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日常副本牌子兑换金钱以及地宫牌子技巧

  不知各位每周刷塔的牌子都是怎么用的?有的玩家习惯兑换1级符石头卖,我在世界上看到有一位玩家卖刷塔牌子兑换的符石,一个8W。

  我好心加他教他更简单的方法换钱,也许还有类似玩家不知道这样换钱更实在还方便,所以我顺便把这个方法分享出来,详见下面几个图:

教玩家找NPC直接用牌子兑换金钱
一次最低24万,换的人越多金钱越少
在塔边摆摊的商人7W收符石,你还在环符石卖给商人吗?
如果师门贡献不够固定3个牌子兑换50万师门贡献也不错

  孤竹城牌子死门令也可换钱,很多玩家可能没有注意死门令的金钱也是有浮动随便兑换,实际上牌子也是根据区内兑换如果你晚上12点在线的话,一过12点就换可以换到更多的钱。

  例如我的服务器是天若有情,平时一般4万6左右,过12点就可以换5万。

天若有情的牌子要到第二天晚上12点刷新到5万

  经常在世界上看到有玩家骂系统带修70次还不给地宫牌子的问题,游戏现在已经改了,原来是带队70次修必给一个的。现在改成队长战绩700换一个牌子,有些朋友可能还不知道。

更改为队长战绩可以兑换牌子
长安194.165这时带头大侠这里换牌子

  还有一种方式是,假如你一个月上线时间有100小时,强列建议转换月卡,送10香火,1牌子,200仙玉,还有升级加成或强法加成。还可以抽奖一般是亲密丹或补天。算起来很合算。我是站在玩家角度上看的,我不是网易的托哦。详见下图

转换月卡比较合算

 

  本人从大话2测试开始玩到现在,也算是骨灰级玩家了,如果您喜欢交流或咨询大话2相关的,可以加我微信zny221005,我拉您进叶子猪微信交流群,期待您的加入,大话2有您更精彩!

  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多得好东西,祝叶子猪网站越来越好!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乱世家族斥800万巨资打造忆长安

xy2.yzz.cn/reporter/201711/1227378.shtml

对面遗忘玩得这么溜我更会套路

xy2.yzz.cn/video/201711/1227143.shtml

超萌可爱包子手机壁纸6P分享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1/1227095.shtml

16级武器伪装成神兵 蓝字求超越

xy2.yzz.cn/picture/201711/1227015.shtml

新定心除魔副本怪与积分进行调整

xy2.yzz.cn/guide/201711/1226971.shtml

觉醒技到满级经验 并非土豪专属

xy2.yzz.cn/guide/201711/1226095.shtml

懒人五开覆海大殿A怪 操作小技巧

xy2.yzz.cn/video/201711/1226093.shtml

河北新区开启移民投票结果公布

xy2.yzz.cn/focus/201711/122599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