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野鸡凌晨时分终于硬了一把:喜得画中仙

  终于,过年的任务结束了,这个史上三次加开的任务,让人蛋疼不已,想不做还不行了。谁叫咱等级低,想升级呢。

  >>推荐阅读:如此几率不服不行:0转20级小号抽得神兽

  春节任务让人感慨良多,偶然间在论坛看到一个玩家的悔悟:

  假如大话停运,我的投入都没了,哭都没出去

  假如大话停运,我再也不能每天定时上大话了,会很不习惯

  假如大话停运,我那有朝一日得神兽的梦想也破灭了

  假如大话停运,再也不会上论坛骂大话了

  假如大话停运,我或许会玩别的游戏,但我至今没找到比大话好的游戏

  假如大话停运,我再也不用省吃俭用买点卡了

  假如大话停运,我再也看不到那些兄弟了,即使曾和我对杀过的仇人,我也依然想念他们

  假如大话停运,我会流泪,虽然我是个男人

  假如打话停运,我会征讨大话开发组,并且将他们XXOO

  假如大话停运,你们会怎样?

  大话这么多年了,有喜剧,有悲剧,有人妖,有欧巴桑,更有雅蠛蝶和萝莉大叔。最重要的是有鸡驴!

  春节任务就不谈了,想说的是后排顺数第4个怪,有人能物理或法术点到它绝对是大话老人⊙﹏⊙b汗

  ②1个老问题铃铛能放高点或地点吗?我可以理解开发是故意的(⊙_⊙)?!当当更健康⊙﹏⊙b汗!

  ③任务物品都是按等级给奖励的【别告诉我小号还的SS】为什么大闹180+就可以点70级的⊙﹏⊙b!与时俱进这个就不可以改改!

  最近登游戏老进不去,别说俺电脑网速差,登6个号看电影杠杠的,就如同2010年国庆一样想登游戏还是早点的好,我可以想是某些人制造假象吗!

  ⑤找回系统能人性化点吗!上线当面对质不好吗,都有手机号绑定的,别说什么号码隐私什么163带头的号码时不时的来些短息。

  ⑥每天交易20次就有验证,坑玩家的开始,当时拍手称快的玩家那里去了,90后可没那耐心,真不知道验证谁.谁知道⊙﹏⊙b汗!

  在这里只想说【与人方便.大家方便】

野鸡V587,喜得神兽一只
野鸡V587,喜得神兽一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个玩家很怀旧:一身老版神兽的飞升女魔号

xy2.yzz.cn/picture/zhs/201401/749228.shtml

不算牛图的“牛图”:世界看到的悲剧五叶

xy2.yzz.cn/picture/zhs/201402/750358.shtml

如此几率不服不行:0转20级小号抽得神兽

xy2.yzz.cn/jctp/201402/755286.shtml

曝光 雾隐云居乾坤燕子队超豪华六阶物资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2/755657.shtml

今日话题:聊聊大话新产钱途径 欢迎献策

bbs.yzz.cn/thread-5282835-1-1.html

陕西新区经典翻盘:遭遇化无后成功逆袭

xy2.yzz.cn/download/201402/7553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