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2记者小报:雷动九天恩怨被女玩家玩弄的感情

  >>推荐阅读:世界骂人竟是种职业 美女爆照怒诉被威胁

  6月17日豹子报道了一篇关于雷动九天的一名女玩家,被骂世界威胁(点击查看),就在今天一位玩家联系到了我豹子说他有些事情想爆料,到底是什么事呢,有图有真相。大家一起来抗究竟。

  几位相关当事人:

女主
女主
男主
男主
男主
男主2

  采访类容:

  叶子猪‖豹子: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豹子!国际惯例,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一悦不胜寒:您好,很高兴认识你,大家好我是来自雷动九天的一悦不胜寒。

  叶子猪‖豹子:今天你找到记者有什么事呢?

  一悦不胜寒:是这样子的,昨天下午,也就是5号,我逛叶子猪论坛,无意中看到一篇关于6月17号关于我们服务器女玩家被职业骗子辱骂的专访,(点击查看)里面的当事人我都比较熟悉,就点进去看了,然后看到真人秀的时候,彻底傻掉了

  叶子猪‖豹子:这篇帖子是我专访的,具体怎么回事给大家详细的说下!

  一悦不胜寒:我当时很惊讶, 也很伤心, 我和清云影这个号是好友,可是我看到她的照片竟然是我游戏的老婆,和我约定走到现实的老婆。

  叶子猪‖豹子:你是说她和你是男女朋友关系?

  一悦不胜寒:是的,我们去年8月份在游戏里面认识并相爱的,相互约定走到现实,今年春节的时候她还要求我要现实见面的,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有去成。让我惊讶的原因是 她不光欺骗我一个人的感情和金钱,还用多个号欺骗其他人,难道人没有一点道德 这是赤裸裸的诈骗 我昨天发现了,后来联系到她这个号的老公一对时间 发现竟然是同时交往我们俩 ,我们都很受伤。我不希望一个游戏毁掉我心中对爱情的向往,同时我对这种道德低下的女人深通恶绝。你想想自己的老婆和别人结婚纪念日的时候,还会屁颠屁颠的跑到后面的那种SB。只是她的这种行为已经深深的跃过我心底的那条底线了。

  叶子猪‖豹子:你是说她是利用女玩家的身份,同时在游戏和现实和你还有另外一位玩家进行交往是吗?

  一悦不胜寒:是的,就是这样。偶尔会买些衣服啊首饰啊这类的东西想想都后悔!

  叶子猪‖豹子:那你可有你们聊天的和经济上的一些截图吗?

淘宝晒单1
淘宝晒单1
淘宝晒单2
淘宝晒单2
淘宝晒单3
淘宝晒单3
淘宝晒单4
淘宝晒单4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记者专访:慕涵谈新资料片和江湖恩怨

xy2.yzz.cn/reporter/201410/872732.shtml

记者专访:一生所爱玩家狂热收集星阵

xy2.yzz.cn/reporter/201409/866728.shtml

记者专访免费版第一只神兽拥有者:凹凸曼

xy2.yzz.cn/reporter/201409/859677.shtml

记者小报:玩家中19亿菠菜被关的后续报道

xy2.yzz.cn/reporter/201408/855929.shtml

记者专访:琉璃仙境8年老玩家◇‖帅吻痕丶

xy2.yzz.cn/reporter/201408/853000.shtml

女玩家签名电话 每天遭上百骚扰

xy2.yzz.cn/guanzhu/201507/95369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