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专访:慕涵谈新资料片和江湖恩怨

  新大话西游2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12个年头,有太多的舍不得,有很多感情的投入已割舍不下,在此同时,在这个游戏中还有很多江湖恩怨,下面跟随花颜走进仙履奇缘了解慕涵的故事!

  >>推荐阅读:女玩家三年恋慕终敌不过他的无情转身

大合照
大合照

  采访内容

  一、谈新资料片

  叶子猪记者花颜:大家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花颜。很高兴认识大家。

  Royal︱慕涵:我是仙履奇缘一名小男人,幕涵。

  一米阳光、:我是仙履奇缘屌丝,一米阳光。

  Royal︱慕涵:可乐姐有点害羞了。

  胭、脂:我是你可乐姐。

  叶子猪记者花颜:大家玩这款游戏几年了?

  Royal︱慕涵:13岁开始玩开,一直到现在。9年了,也算骨灰了。

  胭、脂:没记错的话应该10年了。

  一米阳光、:10年左右的时间了,算是个骨灰级玩家了吧。

  叶子猪记者花颜:看来大家都是老玩家了,对于近期推出的一些玩法,大家都有什么看法呢?

  胭、脂:还好吧,不过我很专一这一种游戏。

  Royal︱慕涵:个人意见;给老玩家几率高点,别太坑老玩家了。

  一米阳光、:更新太快,脚步跟不上,不过也玩了不少别的游戏,还是撇不下对大话的感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女玩家三年恋慕终敌不过对方的无情转身

xy2.yzz.cn/story/mood/201410/872703.shtml

一周鸡驴:你家的召唤兽有被几率吗?

xy2.yzz.cn/guanzhu/201410/872663.shtml

痴情女玩家原创分享:当我爱上孙悟空

xy2.yzz.cn/story/mood/201410/872632.shtml

您睁开眼睛:克火250传世惊鸿女人号出售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10/872631.shtml

低敏火力惊爆全场:平民队遭遇战力克土豪队

xy2.yzz.cn/download/201410/872630.shtml

感动大话为了帮战哥们还是蛮拼的

xy2.yzz.cn/story/other/201410/87730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