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大话札记>

大话西游2痴情玩家原创分享:当我爱上孙悟空

  痴情女玩家爱上孙悟空。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玩主公莫慌可以得神兵?一玩家玩过后连得两神兵

  我出生在琵琶洞的一个小渔村,黄昏的渔村很美,斜阳把柔和的光线洒向村中茅草顶的小木屋,洒向老村长慈祥的笑脸,还有村边的那一丛丛繁茂的花丛。

  但是我是个孤儿,所以我必须靠自己来养活自己。村长是个好酒的老头,红通通的脸蛋和鼻子让他看起来有几分古怪,又有些许可爱。同时他也是个慷慨的老头,每当我把特意抓给他下酒的飞鱼和蟾余交给他时,他总会随手塞给我一把铜板,数量并不算多,但也足够我买件衣服的了,至少那些可恶的蜘蛛和飞鱼不能轻易把我咬的满身创伤了.

  一天我带着自己心爱的小狗去珊瑚岛海滩上看大海,吹海风,静静的想海的那边是什么呢?突然我看见头顶上飘过七色的云彩,好美,真的好美,云飘过的周围泛着淡淡的紫色,天空似乎还有铃铛的声音,梓灵,于是我想到了这个名字,我给自己取的名字.

  我想我不应该在继续待在这个小村子里了,我应该出去闯荡一下,说不定外面的世界会比这片云更加美丽,于是,我终于鼓起勇气,搭乘渔夫的小舟离开了渔村....

  七层宝塔接云霄,故有俊杰显威灵

  长安和洛阳的繁华让我大开眼界,只是我刚出江湖,以后要怎样生存下去?怎样才可以在这个英雄辈出的江湖中立足呢?

  仙界凡尘任笑傲,齐天大圣是师友

  我常常会听到人们口中这么说,我想这个齐天大圣一定是个盖世英雄吧,若是我可以拜他为师,要他教我些许武功的话我以后就不怕会被人欺负了,可是要到哪里才可以找的到他呢?

  "想找齐天大圣可难了,自从他500年前舍弃了心爱的女人和唐僧去西天取经后就在没人见过他"

  有些大人这么告诉我

  "就算可以见到他你最好也不要去找他,他最恨妖怪了,你只是个小魔,恐怕还没看清他的样子就被他一棒打死了!"

  有这样恐怖吗?是否天下的英雄都如此不讲理呢?尽管如此,我还是要见他,不是亲眼看到亲身经历我是不会死心的!

  于是,我开始每天守在洛阳一个角落的地方,那里人很少,只有夕阳武士和无名狭女整天站在那里,因为有人告诉我说齐天大圣最可能出现的地方就是这里,

  我就这样等着.......看完了完整的夕阳武士和无名侠女的故事,虽然我不太明白他们的感情,但是我仍然很羡慕他们最终还是在一起了,感动着他们的无奈,快乐着他们的幸福 .

  “身在海天飘渺间,仙都夕阳舞万剑。情愁恩怨话西游,勒马横刀花更颜。待到它日成功时,定叫九州享太平。”那天,我象往常一样躲在洛阳的这个角落想着我成了盖世英雄以后没有打打杀杀的日子时, 我又看到了那片熟悉而美丽的七色云彩,好美~~真的好美!但是,上面似乎有人跳了下来,是他,一定是他!不枉我我等了这么多年,我还是等到了,齐天大圣还是来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见到他便慌张的躲了起来,没有让他看见我,为什么呢?我在这里等了这么多年不就是为了认他做师傅要他交我武功的吗?可是为什么我一见到他就又躲了起来呢?也许是因为我想起了曾经大人们对我说的话,也许是我看见他只不过是一只猴子,也可能.....

  没有太多的也许,我只知道此刻我的心跳的好快,我开始注意起了站在我面前的这个盖世英雄,也可以说我是仔细的观察起他

  虽然他的脸已经快被皮毛完全遮盖了,但是在他眉宇间的气度宣昂还是无法掩盖,他的潇洒气质和威风凛凛无一不让我仰佩,但是为何他的眼神中却有一丝丝的哀伤呢?“紫霞”他突然说出了这两个字!紫霞?那是什么?是一个名字吗?

  还是他的那片泛着紫色的光的七色云彩呢?

  我心里在想,正在这时,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我看见这只猴子眼角竟然划落了湿湿的东西,虽然我没见过,但是我知道这个就是传说中的眼泪!因为我曾经听一个大姐姐告诉过我,一个男人最有魅力的就是流眼泪的时候,尤其是出自一个坚强的男人眼中,因为那是最难看见的,若是一个男人肯当着你面落泪的话,那说明他将来就很有可能成为你的夫君!想到这里我呆住了,可能吗?这真的可能吗?

  齐天大圣,我眼前的这个盖世英雄竟可能成为我的夫君!

  天真的心,天真的感情没让我在去想那么多,从那一刻起我心里就认定了这个男人,可是我却没有去想这会是多么可怕的一个决定....

  我还来不及反应过来,他已经起身飞走了,我想上前拉住他,可是没来得及,因为他实在太快了。

  从那天起,我不在想着去学武功,不在去想要成为盖世英雄在江湖立足,因为我明白到自己是个女孩,虽然只是个小小的狐狸,但是我也有和人一样的感情.....

  “芳容丽质是妖娆,天女散花瑞雪飘”

  在我18岁那年很多姐妹都已经谈婚论嫁了,我也参加了无数场婚礼。在绿柳红烟下,我看见了新娘秀美的脸,我看见了新娘甜美的笑,我看见了新娘心里的幸福,我更看见了自己的心事,原来我也早已喜欢上了一个人,从我16岁那年,从我懂得了男女之爱....

  那年,从我第一次见到他的不凡气度,从我第一次看见那一滴眼泪....这个人让我觉得洛阳的天空一下子变的很蓝,云变的很白,没事的时候我会去长安西看满地的野花,去五指山看清澈的小池塘,可是我不敢走的太远,我怕走远了他在次出现时我会不知道。我也没有告诉别人我喜欢他,我怕我说了所有人都会笑话我,笑我是痴人说梦话,是的,我喜欢上了那个盖世英雄—齐天大圣.....

  我以为从此我的日子会像流水一样慢慢流过,除了依然站在洛阳的角落望着蓝天忧哉地等待他的出现。

  暑来寒往春复秋,我自己都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可是我想见的人始终没有出现过,我觉得自己开始一天一天的长大了,我还有多少时间能够用来等待呢?

  直到那天,我毫无目的的在傲来看风景,我看到了紫霞,一个漂亮的女人,美的那么脱俗,美的似乎不太真实,一个如此熟悉的名字,熟悉的似乎让我有心痛的感觉!紫霞?紫霞?对啊~~紫色的云霞,正是我心中的英雄在掉下那一颗晶莹的泪珠时从嘴里叫出的名字,我知道他们一定有一段让我不愿去想但又很想知道的故事..........

  秋风聚起,原来长安的秋夜很凉。我决定不再去那个没有人烟的地方等待他的出现,我宁愿在热闹的长安街静静的坐着,希望可以听到有人说一些关于他们的故事。

  参透情爱生死禅,紫霞命乖不逢缘。生前身后五百年,只羡鸳鸯不羡仙。

  知道了,听说了,那又怎样呢?为了他们的感情感动,还是为了他们的心痛憔悴?我不明白我这样做是否明确,但是我仍然决定离开这里,我要踏上寻找我的英雄之旅,就算被摔的遍体鳞伤我依然无怨无悔,因为不曾有人真的确定过我的存在,如此平凡的我若能有一次这样刻苦铭心的感情此生又有何遗憾呢?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反正我是信了:玩家耗资8E打造冷门灵宝

xy2.yzz.cn/guanzhu/201410/871154.shtml

我看到这个真心无语了:某玩家连洗5个星阵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10/869166.shtml

奔驰车得主突然清号 元芳你怎么看?!

xy2.yzz.cn/guanzhu/201409/863854.shtml

众多玩家的心声:请让我们可以快乐的游戏

xy2.yzz.cn/guanzhu/201409/863316.shtml

别这么寒酸 国庆活动金钱奖励玩家看不懂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9/863296.shtml

只为另类:耗资8E打造冷门灵宝

xy2.yzz.cn/guanzhu/201410/871154.shtml

真心无语了:某玩家连洗5个星阵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10/86916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