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人丑不自知:跟这种人一起固定杀塔是蛋疼

  一直不想固定,一直不想带队,搞大力只为了男人号方便,也为了不装B。

  >>推荐阅读:华山论剑克木大力离别秀:大话是永远的爱

  要说装B也就装过一次,合区以后男人非常多,我看一排的发4J仙器,我也装下B说:“混得上白虎的男人和大力求队,没办法,男人竞争实在激烈,”说句实话光1个4阶,做为任务男才刚起步而已,没什么好炫耀的,其他没仙器的男人就自己组队,10个队去了8个是男人组队,要求大力,不是男人组队的2个只要求男人,分开杀也许杀到一半就有人掉了上不了,大力不在一起不一定组得到队,天天如此,所以总有例外,分开杀了几次,前2次70的孩子确实被坑,也拿时间堆过去了,昨天晚上任务完我看5J队,土豪吊线的几率小点吧,就分开杀了,男魔做单人任务,大力今天帮站的时候杀。

  男魔组的队,也没什么好嫌弃的,大家虐虐怪玩,T2,2回合扫不死,慢就慢点,可从1-3倒是男魔一直嫌弃我大力,我性格就是如此,一般不反驳,正因为事已至此,就不是很容易挽回,其实后面仙和鬼拉我回去,还是有台阶下的,不过想想男魔那种人欠修理,看了图片,我想大家也知道点原由了。

  此外:男人进了个新帮,队长不能来,混个敏队,一进去女魔看武器,我想混到个还算极品的队,进新帮派,咱老实,叫发武器就发武器,没多一句话,结果,还没我个敏血猫快的敏女魔,我不知道他有什么勇气要求看武器的!一场下来输是没输过,不过就光个男魔快,都是在双方拼火力中结束,杀次队里至少挂一个吧。

  号外,前几天钓了个2,86斤的王八,今天傍晚下雨,去钓了一会,一拉又知道是王八--拉过王八的人就知道王八对拉的手感和其他鱼不同,偶为什么在耍长竿出去,用反手拉短竿,不顺被跑了,另外说明:那地方一般不能甩钩,我看是拉住所以甩下钩,结果反手不顺,那蓄力的瞬间被跑,鱼线一弹差点上树,半小时后,那王八还快到水面从我眼前游走,耀武扬威的,你妹!

  决定不回去,是在于男魔那句:你来不来.我不来想看看他能拿我怎么样。

聊天记录一
聊天记录一
聊天记录二
聊天记录二
聊天记录三
聊天记录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杀塔老手:无鬼双大力9回合怒斩塔7三尸神

xy2.yzz.cn/download/201407/837769.shtml

求检验:15破大力的砍塔伤害数据是否及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6/829242.shtml

杀塔大神你何必这么装:让你见识下我的号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6/828965.shtml

你是否像我一样多开:每天杀塔300修罗园子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6/828071.shtml

大雁塔塔七BOSS攻略专题:教你巧杀三尸神

xy2.yzz.cn/special/2014/t7/

一刀狂暴伤害达462万秒杀三尸神

xy2.yzz.cn/guide/skill/201408/85502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