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专访:琉璃仙境8年老玩家◇‖帅吻痕丶

  本次采访的主人公是来自十联冠军服务器琉璃仙境的◇‖帅吻痕丶,又一位留恋自己母服务器的老玩家。记得前不久的采访中来自水晶宫的心高气傲一句归属感引来无数老玩家的共鸣,那么今天这位八年老玩家又有哪些故事呢,对于大话又有哪些见解呢,请大家跟随红尘去了解一下吧!

合影
合影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你好!帅吻痕,很高兴能认识你,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帅吻痕丶 :大家好。我是琉璃仙境ID77755 帅吻痕。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国际惯例,来自哪里,玩大话多少年了?玩的什么角色?

  ◇‖帅吻痕丶 :青海西宁人士,大话8年历程,一直玩的男人角色。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为什么钟爱男人角色?一直在琉璃仙境服务器吗?

  ◇‖帅吻痕丶 :可以说喜欢男人的控制吧, 也算是老琉璃的人了吧,3次合服我都在,无底洞,连环洞,春绿江南最后合成了琉璃仙境。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琉璃仙境10联的冠军服务器,也曾因浅墨和本土的几大队伍PK而闻名,而在最近几届比武大会上确没有太好的成绩,能说下现在服务器的现状吗?

  ◇‖帅吻痕丶 :个人觉得可能是因为现在的联赛形势造成的吧,让很多人选择了隐退或者离开,琉璃需要本土的人士我个人觉得可能在这么老的服务器找不到一个新鲜的感觉所以纷纷选择了移民或者退出吧。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那么你现在组的是什么队形?有没有想过移民?

  ◇‖帅吻痕丶 :心里曾经想过移民,但是又舍弃不了现在的朋友兄弟和帮派,所以....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你觉得同一款游戏,同一个服务器玩了这么多年,让你坚持下去的理由是什么?

  ◇‖帅吻痕丶 :坚持到现在的唯一理由就是在这里我有相伴了几年的兄弟。也就是我现在的队员,我们目前组的队伍 是很常见的双鬼双人单魔队伍,但是我们想把这样的队伍大早成于其他队伍不同的一只队伍,因为队伍里火力的一些个人原因可能面临清号问题,相处这么多年非常不舍得,但是又不能因为游戏去耽误......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打造成什么样的队伍呢?有什么样的与众不同吗?

  ◇‖帅吻痕丶 :我逐一的来说明一下吧,先从我个人说起,双属性人族可冰可混可睡, 打不同的队伍用不同的战术。 主回血鬼可以正敏到850左右可以付敏到700左右。 另外的人族也是男人,敏功,血功,血混。女魔:全敏 敏血 敏功。 最说说我们的火力:因为男鬼的大招的作用我们的火力从开始的女仙变成男仙,从男仙转换成了男鬼,也经历了不少转折。 火力的属性: 血法寒鸦 中敏寒鸦, 血功鬼。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玩家纪实片《老玩家》第二章

bbs.yzz.cn/thread-5451283-1-1.html

《老玩家》第一章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的大话2

xy2.yzz.cn/video/201408/847042.shtml

抢不到孔雀:老玩家总结回流10月后的感受

xy2.yzz.cn/guanzhu/201408/848704.shtml

骨灰级玩家清号:别大话心中虽有诸多不舍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8/852401.shtml

直播孔雀明王变色 不满意又用幻色丹换色

xy2.yzz.cn/picture/zhs/201408/851259.shtml

老玩家封情回归:寻一猛队征战PK

xy2.yzz.cn/reporter/201408/853149.shtml

清号:告别大话心中虽有诸多不舍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8/852401.shtml

唯真正的老玩家才算得这号的价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8/85116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