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十年大话老玩家封情回归:寻一猛队征战PK

  “婚姻就像一座围城,城外的人想进去,城内的人却想出来”钱老凭借其深邃的洞察力感悟出婚姻的真谛,红尘觉得现在的大话也像婚姻一样,每天有人走出去,又有走进来,也许这个比喻并不恰当,但是确能反映出现在大话的一种现状。归其原因,可能都是因为割舍不掉那段最纯真的回忆吧!

  >>推荐阅读:专访六阶土豪花少。 求天下第一的稳定队

  今天红尘带大家认识的是一位老玩家,他再一次回到大话,希望通过我们叶子猪这个平台找到合适的队伍,共同寻找那份PK的激情与大话的乐趣,他就是封情,让我们去了解下他吧!

封情′ 合影
封情′ 合影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封情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是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封情′ :你好!我叫小超。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很抱歉让你等了这么多天才采访,先和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封情′ :玩大话10年,中间陆陆续续离开几次又回来,还是放不下。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是什么原因让你放不下呢?红尘看你是男人角色,你一直玩的男人吗?

  封情′ :最开始玩的男人,那会一转男人最是牛逼,没人敢欺负,大家一看见骑喷火牛的都是羡慕嫉妒恨,所以这次回来又玩男人了,关键样子也很帅,现在回来玩一个多月,想找几个志同道合的玩家可以组队去PK。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你是想找个什么样的队伍?

  封情′ :最好是已经有队员的队伍缺男人的,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回归大话由多久了,怎么看待现在的大话?

  封情′ :以前没装备宝宝也和朋友们玩的很开心,现在最纯真的开心找不到了,大话现在好像比较商业化了,出的东西太多了,比以前费钱多了。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现在更多的是商业化,不过这个也出了这么多东西,不知道刚回来玩的你是否能接受?

  封情′ :可以接受。如果大话一直停滞不前,大家都玩的太熟了。没有新鲜感也不是好事。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为什么回归会选择太初这个区?

  封情′ :有几个老乡在这个区,过来顺便交易点东西,陕北人不是很会说话。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你刚说了你要找队伍,那么你是不是不一定要在这个服务器?对于未来的队伍在配置上有什么样的要求呢?

  封情′ :组队还是希望在人多点的区队伍多点,没事切磋,这样才能进步啊。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人多的区有队伍PK,成型队伍少男人的是吗?

  封情′ :嗯,对的。可以到处巡回PK才有意思,一直在一个区会有井底之蛙的感觉。如果大家都可以移民这样到处玩,这才有意思啊。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玩家》第一章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的大话2

xy2.yzz.cn/video/201408/847042.shtml

奔驰:只有真正的老玩家才算得这号的价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8/851162.shtml

骨灰级玩家清号:别大话心中虽有诸多不舍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8/852401.shtml

记者专访:琉璃仙境8年老玩家◇‖帅吻痕丶

xy2.yzz.cn/reporter/201408/853000.shtml

专访:琉璃仙境老玩家◇‖帅吻痕

xy2.yzz.cn/reporter/201408/853000.shtml

清号:告别大话心中虽有诸多不舍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8/852401.shtml

唯真正的老玩家才算得这号的价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8/85116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