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专访单挑人一生挚爱:坚持下来的都是强者

  单挑是一条遇强则强的路,能坚持下来的都是强者,至少在单挑意识上是这样的!

  ◆一生挚爱〃:

◆一生挚爱〃
◆一生挚爱〃

  采访内容:

  叶子猪记者花颜:您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花颜,很高兴认识你!

  ◆一生挚爱:您好,我是紫芝仙苑小小单挑男。一生挚爱。

  叶子猪记者花颜:玩单挑多久了呢?

  ◆一生挚爱〃:有两年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以前是不是一直很关注单挑,众所周知单挑是一个人的战斗,为什么选择做一名单挑人呢?

  ◆一生挚爱〃:一开始为了报仇,时间长了就越来越喜欢单挑了,单挑真的很让人着迷。

  叶子猪记者花颜:在这个快意恩仇的游戏里,可以问一下,究竟是怎样的事情让你转为单挑人报仇?可以详细的谈谈吗?

  ◆一生挚爱〃:因为我想皇宫赢了他。一个人开始整理装备宝宝,也走了不少弯路。后来碰到了词绕池游才开始了单挑之路!

  叶子猪记者花颜:那么可以认为词绕池游算是你的一个导师的了吧?觉得他哪些战术值得学习呢?

  ◆一生挚爱〃:我只能说,词哥带我入门。至于战术我和他的截然不同。

  叶子猪记者花颜:既然想皇宫赢了他,为何不选择群杀呢却选择了单挑?

  ◆一生挚爱〃:一个人的战斗不更精彩吗?

  叶子猪记者花颜:花颜之前也有朋友玩单挑,每天都会熬夜PK,你也会吗?

  ◆一生挚爱〃:熬夜是经常的事情,我看朋友打一夜也是有的!比如第三届单挑赛,当时我很忙。可是有一天我和紫阳打到了凌晨5点多。而昨天我看我的朋友疯狂打到了2点多!

  叶子猪记者花颜:叶子猪已经举办了三届单挑赛,您参加过哪几届呢?

  ◆一生挚爱〃:就第三届,只是第三届比赛的时候就已经不想玩了,过去玩也是为了能和更多单挑的朋友聚在一起!

  叶子猪记者花颜:在单挑的路上总会遇到一些困难与坎坷,可以讲讲你的单挑路吗?

  ◆一生挚爱〃:这是一条遇强则强的路。能坚持下来的都是强者。至少在单挑意识上是这样的!每个单挑人都遇到坎坷,我认为那都不叫事。我认为单挑届最大的坎坷就是:袭人、帅哥、冬天!

  叶子猪记者花颜:那么这些在PK时除了装备上的一些不同,他们身上有没有值得单挑人学习的地方呢?

  ◆一生挚爱〃:锲而不舍,追求完美。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专访敏队绝对家族:因为热爱所以定会坚持

xy2.yzz.cn/reporter/201407/837161.shtml

记者专访:月下美人擂台小王子孩儿他爹…

xy2.yzz.cn/reporter/201407/839897.shtml

专访12年老玩家心高气傲:坚持是一种情怀

xy2.yzz.cn/reporter/201408/848182.shtml

记者专访:秋水伊人超极品单挑人◆丶帝尊

xy2.yzz.cn/reporter/201406/816350.shtml

当时我就惊呆了!藏宝阁惊现21万男人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8/847766.shtml

专访大话2玩家:坚持是一种情怀

xy2.yzz.cn/reporter/201408/848182.shtml

专访莫无尘队:十年大话不离不弃

xy2.yzz.cn/reporter/201408/84578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