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专访敏队绝对家族:因为热爱所以定会坚持

  前言

  自比武大会推出以来,不知大家是否关注一只敏队,他们曾获得过比武大会测试期甲级的天下第一。对敏队的坚持,以及对敏队的研究,从未将敏队的失败归于开发组,而是在自身找到该修正的地方给予修正。下面跟着花颜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合影:

合影
合影

  再来看他们的队长:楓色幻想。

楓色幻想
楓色幻想

  采访内容

  叶子猪记者花颜:您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花颜, 上次比武大会结束后就去你们区找你了,可惜没有联系上,这次能够采访到很荣幸。国际惯例还是先来个自我介绍吧!

  楓色幻想:我们原来是在花果山服务器,我跟队友最早的认识有10年多了,最短的也5年多了,AFK以前就是队友,12年底的时候被他们拉回来大话玩的。

  叶子猪记者花颜:花颜了解到,你现在还在国外,出国多久了呢?

  楓色幻想:我在法国上学,数年了,我队友基本都在河北省 ,有一个在江苏。

  叶子猪记者花颜:前不久官方出了很多关于老朋友聚会的事情,你觉得大家是否应该将游戏中的兄弟情延续到现实呢?

  楓色幻想:他们现实经常聚呀,去年队友来巴黎度蜜月我们也聚过,我之前曾经离开过大话2次,但是我们一直都没有断了联系。曾经有个队友广东的,为了清号说家里急用钱,结果其实是为了清号脱手。我之前也在叶子猪发过寻队友的帖子。

  叶子猪记者花颜:断断续续的也玩了10年了,对这款游戏,你觉得是什么让你不离不弃?

  楓色幻想:一个是接触的第一款国产网络游戏就是大话,感情比较深,二是大话一直在坚持更新10多年的确不容易,三是我能说我在国外玩回合制游戏才不卡么。

  叶子猪记者花颜:好吧,允许花颜白痴一下,在国外为什么玩回合制的游戏不卡呢?

  楓色幻想:WOW的延迟,在国内的话只有十几,现在网络越来越快了,刚来法国的时候延迟600多,回合制游戏有20多秒的时间,所以卡一下问题不大。

  叶子猪记者花颜:好的,我们来聊聊比武大会吧!自上次比武大会后花颜就有注意到你们啦,其实之前也注意到过呢,还获得过天下第一。在比武大会上敏队是少之又少,为什么大家还要坚持下去?

  楓色幻想:我队友有补充的。玩敏队得耐得住寂寞,因为敏队一直比较小众,人们大多持有色眼光对待它,像比武大会进入8强4强就叫“黑马”,不过也有很多朋友热爱支持敏队,这也是我前进的动力。

  叶子猪记者花颜:关于首发带双管召唤兽,花颜也是后来问了身边的朋友,才得知可能是克制男鬼的密翠擎天,在这次帖子中你也提到过,原来不止这一点,那么大家平时应该很喜欢研究战术吧?

  楓色幻想:战术只有我一个人研究,但是队友比较配合,需要改动的话都会去做,虽然效率比较低.正好我队友基本都在,我加你进群。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点评本届比武亮点:敏队绝对家族虽败犹荣

xy2.yzz.cn/no1/focus/201407-835094.shtml

记者专访:南窗有梦老玩家-放开那根黄瓜

xy2.yzz.cn/reporter/201407/834206.shtml

比武敏队楓色幻想:敏队不易且行且珍惜

xy2.yzz.cn/no1/views/201407-835296.shtml

富贵险中求:看剑侠风骨敏队如何强杀血队

xy2.yzz.cn/no1/views/201407-836116.shtml

冠军指挥:血队如何利用男鬼天赋克制敏队

xy2.yzz.cn/no1/focus/201406-822825.shtml

水晶宫另类队伍高呼:我们一直只专注敏队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6/822823.shtml

富贵险中求:看敏队如何强杀血队

xy2.yzz.cn/no1/views/201407-836116.shtml

楓色幻想:敏队不易且行且珍惜

xy2.yzz.cn/no1/views/201407-83529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