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常用资料>

大话西游2天罡星星盘玩法:集星魂得大招你选哪个?

  天罡星的玩法已经推出一段时间了,如今也出现了大量战斗录像和攻略,本帖就天星星盘的技能做一个总结。如果您已经刷齐了套装,天赋也差不多够用了,练了个还可以的灵宝,下一步就是考虑天星技能的时候了。本帖也针对此类玩家,选取了一些较为实用的星魂大招,目的更多在于整理与汇总,不在于指导。

  >>推荐阅读:天罡星重出江湖 集36星魂便送逆天大招

  看上图,但凡杀过天星,第一次得星魂的话都会在自己的任务物品栏中看到一个星盘,点开即可看到8个卦象,分别代表8种技能。下文逐一介绍:

1-乾天卦
1-乾天卦

  1-乾(天)卦:

  所需星魂:天魁星,天罡星,天机星

  获得技能:甘霖瑞雪-释放师门法术时,有20%的几率为除自己外的友方单位恢复100%的气血或法力。

  天星坐标:天魁星(蟠桃园27,199)-难度:★★★★★

  天罡星(蟠桃园124,81)-难度:★★★★★

  天机星(蟠桃园15,133)-难度:★★★★★

  获得难度:★★★★★

  实用程度:★★★★★

  技能点评:

  此技能虽只有20%的几率,但增益效果惊人(100%的气血或法力),100%的血法补给意味着什么各位都知道,可以参考一下华韵流光的价格。假设全队5人都有此技能,一回合内5个人都释放了法术,那么这一回合本方得到补给的概率为1-(0.8*0.8*0.8*0.8*0.8)=67%,4人的话就是59%,3人的话就是48%,2人的话就是36%,1个人的话就不说了,20%的几率,可以说是非常非常可观的数字。

  此技能将成为日后PK中的主流星盘技能,尤其在水陆比武大会和联赛等药品限制的比赛中得到应用。此技能实用度超强,然而不具备普遍性,众所周知六级星难杀,且星魂难得,每周只有3次击杀机会,若要追求此技,可谓一大挑战。

  推荐种族:任何单位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特约撰稿人:五星难度天罡星杀法大合集

xy2.yzz.cn/video/201312/718910.shtml

天罡星:全套御马监天星杀法视频配文字说明

xy2.yzz.cn/video/201401/743635.shtml

天罡星重出江湖 集36星魂便送逆天大招

xy2.yzz.cn/data/201304/61451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