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比武大会点评>

大话西游2富贵险中求:看剑侠风骨敏队如何强杀血队

  敏队已经很久没有在比武大会上大放异彩了,以至于很多玩家无比怀念!

  >>推荐阅读:比武敏队楓色幻想:敏队不易且行且珍惜

  而这一届的比武大会再现一只非常强大的敏队,打起来非常的华丽,局面非常好看,感觉就好像在走钢丝,一招一式都打的无比从容而又坚毅!

  其队长楓色幻想如是说道:不是敏队不行,问题在自己,事在人为。

  敏队在遭遇战中优势比较大。之前我一直使用全敏冰人,比炮快,保证了火力的集中,基本杜绝了闪现仙风道骨,闪现化无及叶神宠的问题。不过随着将死的大幅度贬值,比赛中火眼的匮乏,尤其是飞升设置的最大败笔,召唤兽升级过快导致人物与召唤兽之间属性差距脱节,致使敏队必须做出改变,不变既是落后,落后就要挨打。灵宝的出现使很多敏队落马,正是因为其高敏破坏了敏队先发制人的手段从而破坏了节奏。

  敏队也要认清自己的劣势:脆,续航能力差,容错性低,各种被针对,玩敏队得耐得住寂寞

开场:落宝金钱,敲掉对方最快的攻击灵宝
开场:落宝金钱,敲掉对方最快的攻击灵宝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