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专访:南窗有梦老玩家-放开那根黄瓜

  前言

  他,拥有十年的大话龄。

  他,喜欢广交好友,爱聊天。

  他,在离别之际希望给自己的号找到一个好的归宿。

  他就是来自南窗有梦的-放开那根黄瓜。让我们在迎接新的新的资料片来临之际听一听这位十年老玩家的故事。

  合影照:

合影
合影

  【采访内容】

  叶子猪记者花颜:您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花颜,很高兴认识您。

  放开那根黄瓜:第一次接受采访,不太懂,别见怪哦。

  叶子猪记者花颜:没事,就当和朋友一样谈心聊天就好啦,国际惯例,先来个自我介绍吧。

  放开那根黄瓜:我是来自原桃花潭的一名克金小炮。(现在已经合区叫南窗有梦)

  叶子猪记者花颜:您玩这款游戏有几年了呢?

  放开那根黄瓜:从小学开始玩,到现在有10-12年之间,骨灰大话粉丝。

  叶子猪记者花颜:也是一名老玩家了,花颜看了一下这也是一个新区,您之前在哪些服务器玩过呢?

  放开那根黄瓜:最早以前是四圣庄吧,碧波潭,晴川阁,后来山西新区,金玉满堂,基本来来回回一直在玩。

  叶子猪记者花颜:是否还记得当时是如何知道这款游戏的么?

  放开那根黄瓜:当时我上小学,邻居大哥哥上初中,他们玩了然后我就跟上玩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又为何让您一直玩到现在?最喜欢这款游戏的什么?

  放开那根黄瓜:喜欢交朋友,聊天,无聊的时候打发打发时间。

  叶子猪自己花颜:花颜一直都在老区,前不久也去新区玩了一段时间,感觉新区的升级花颜真心追不上,您为何选择新区呢?

  放开那根黄瓜:我觉得老区不带个6介一身终极没法玩,新区热闹一点,尤其是刚开区哪都是玩家,喜欢那种节奏。

  叶子猪记者花颜:有玩家说到现在很多任务都是大家在挂机,你在新区有没有遇到这样的事呢?

  放开那根黄瓜:是的,最近也是很烦这个事,基本升级就需要一个队长就可以了,晚上12点开始踢球,完了风情150次,然后无限修,一天下来基本也就只说几句话。

  叶子猪记者花颜:玩这款游戏也玩了将近12年了,那么有没有几个游戏的好哥们在现实里面聚一聚?

  放开那根黄瓜:以前游戏里跟好友的关系确实好,达到见面聚聚的程度,可是那时候还小,现在大了想聚没好兄弟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回忆一下,有没有印象很深刻的事情呢?

  放开那根黄瓜:一时半会想不起来,反正就是我上初1那会被骗了一个守护,初3那会被骗了一个4介仙器和一个浪淘沙,那时候都是辛苦攒钱买的。

  叶子猪记者花颜:你这被骗的次数不少,玩游戏也要留意啊。新资料片马上出了,不知您是否有关注?

  放开那根黄瓜:稍微看了一下,没深入研究。大话最近脚步太快,不像以前可以稳稳的玩。

  叶子猪记者花颜:只是一个简单的介绍,对于细节的还没有一一介绍。最近出的口袋版您有没有体验一下呢?

  放开那根黄瓜:口袋版体验了,感觉没意思。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记者小报:专访紫芝仙苑双管冠军一柱擎天

xy2.yzz.cn/reporter/201405/814131.shtml

记者专访:秋水伊人超极品单挑人◆丶帝尊

xy2.yzz.cn/reporter/201406/816350.shtml

专访沧州府岁月家族:期待口袋版能做风情

xy2.yzz.cn/reporter/201406/816434.shtml

记者小报:账号前主人的行为应该谁来负责

xy2.yzz.cn/reporter/201406/821505.shtml

记者小报:究竟是游戏BUG还是读取问题?

xy2.yzz.cn/reporter/201407/830480.shtml

究竟是游戏BUG还是读取的问题?

xy2.yzz.cn/reporter/201407/83048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