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小报:究竟是游戏BUG还是读取问题?

  前言

  日前一位大话玩家向叶子猪反映他在使用任我行飞到帮派时,帮派没有任何功能,于是他及时找到了客服,客服游戏内第一次回复是BUG,随后又在网页进行了回复告知玩家是读取问题,玩家再次追问客服,客服又一次游戏内联系到了玩家并告知玩家BUG分很多种,他当时飞到帮派也是一个BUG。

  相关资料

  游戏道具【飞行旗--任我行】

任我行
任我行

  【解释】

  任我行:无需定位坐标点,右键小地图即可单人/组队瞬间到达目的地 需要在(ALT+S)游戏设置-个人选项中,开启/关闭右键小地图功能 无法使用飞行旗时,也将无法使用“任我行” 1仙玉/个 找多宝仙人购买,使用有效期180天,使用1次/个,不可交易

  游戏BUG:是指游戏系统、程序、设定等方面存在的漏洞或不合理的现象。

  采访内容:由于玩家不想透漏名字简称为:玩家

  叶子猪记者花颜:您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花颜,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玩家:您好,花颜,具体情况是这样的,我前2天用任我行,飞帮派的时候,发现飞进去的帮派是没有任何功能的。然后就举报了BUG。网易方面就说,会安排时间修复,开始的时候还承认是BUG呢,后面直接说是因为读取较慢造成的。

  叶子猪记者花颜:现在呢?怎么样了?还会发生之前的情况吗?

  玩家:刚才我给他说了,我有全部截图,问到底是个什么意思。他又说是因为回复的时候打错字了,是BUG。然后我就一直问他,是不是说,玩家刷了网易的钱,让网易吃亏的BUG才算BUG,玩家的钱被网易刷了就不是BUG了。他就说,一般不会有人用任我行飞帮派。然后没有回答。

  叶子猪记者花颜:一直在推脱,是这个意思嘛。并没有正面回答到底是BUG还是读取造成的,是么?

  玩家:后面他承认是BUG了,我说我有截图呢。他给我的官方回复是说卡机造成的。

  叶子猪记者花颜:好的,您把聊天记录给我一下。

第一次回复截图1
第一次回复截图1
第一次回复截图2
第一次回复截图2
第一次回复截图3
第一次回复截图3
第一次回复截图4
第一次回复截图4
第一次回复截图5
第一次回复截图5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记者小报:账号前主人的行为应该谁来负责

xy2.yzz.cn/reporter/201406/821505.shtml

记者小报:专访紫芝仙苑双管冠军一柱擎天

xy2.yzz.cn/reporter/201405/814131.shtml

记者小报:凡夫俗子讲述心中无法拔掉的痛

xy2.yzz.cn/reporter/201405/81339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