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记者小报:凡夫俗子讲述心中无法拔掉的痛

  不论是在什么时候,我最不愿意接的是离开大话的资讯,总是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离开,会让人不舒服,不过凡夫俗子的我接了,因为我知道他内心的郁闷。

『凡夫俗子』
『凡夫俗子』

  叶子猪记者-如烟:你真的考虑好了?

  『凡夫俗子』:是的,我这2天没上号了,也没觉得少什么,反而轻松了。

  叶子猪记者-如烟:我至少问过你两次,而这两次间隔的时间也不短,你依然下决心清号 ?

  『凡夫俗子』:是的,被网易这么一闹,真心没心情了,本来还打算清了单挑的东西,跟朋友玩群的呢,结果这样一闹,我彻底死心了。封号那几天,我睡不着,吃不好的,彻底让我死心了。当时想的是能解开的话,我马上清号,解不了就当给乞丐了。

  叶子猪记者-如烟:依然不给彼此一次机会吗?何况已经解封了,再说毕竟你玩了那么多年,有感情的。

  『凡夫俗子』:感情当然有,并且非常大,毕竟对这样号的投入的很大很大的。当时买这个空号我都等了3个月才买到。可我现在没有安全感了,以前我有2个朋友一直帮我玩,现在他们也工作了,也没什么时间玩了,所以就清了吧。以前号大部分每天都要在线20个小时,大部分时间都是他们在玩,因为我上班的呢。

我的属性
我的属性

  叶子猪记者-如烟:你是不是觉得这次无辜被封,虽然解开了,以后要再碰上这样的事情,未必还有被解封的运气?还是觉得是伤害了你,或者觉得没有保障?

  『凡夫俗子』:都有吧,我申诉了很多次,申诉材料你也看到的。

  叶子猪记者-如烟:为什么等三个月才买呢,藏宝阁上什么号没有啊?

  『凡夫俗子』:因为当时我看到这个号的时候,号里只带了一个颜如玉,我找他本人都找了好几天,想让他把颜如玉卖了,然后把空号卖我,人家当时不卖,我无意中看到他把号下架,并且移民了,我才问他,去卖颜如玉,大约三个月,我看到他空号公示了2500.我直接2700左右给他预定了、

  叶子猪记者-如烟:看样子号的基础很不错了。

  『凡夫俗子』:是的,对于当时刚买的时候 还是很不错的,经过我这一年左右的培养,不过现在更不错了。

  叶子猪记者-如烟:我有个问题很纳闷,今天问问你可以吗?

  『凡夫俗子』:好的。

  叶子猪记者-如烟:你花了很多钱投资你的号,而自己却很少上,我不知道这个投资的意义在哪里?对我来说 游戏的过程才是最让人享受的部分。

  『凡夫俗子』:嗯,这个游戏里很多人也问过,甚至很多好友,都搞不明白到底谁才是号的本人,哈哈。因为,我玩这个游戏,我只为自己的心理想法去做,我喜欢什么就买什么,有些游戏里的数据,我也只是为了自己的想法去配搭装备,大部分都不是极品单挑人所追求的,但是我喜欢去这样打造,所以有些时间单挑,也经常输了。所有的装备,宝宝,都是根据自己的意愿去打造的。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离别近在眼前:叶子猪记者丸子的个人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011/222464.shtml

【记者团】紫微宫:两件仙器下见证的丑恶

xy2.yzz.cn/reporter/201009/198412.shtml

关于冒充叶子猪记者和YY90019管理的说明

bbs.yzz.cn/thread-4777705-1-1.html

记者小报:专访春暖克火402容止大炮西西

xy2.yzz.cn/reporter/201405/808843.shtml

暗香盈袖一枝独秀:再度上演等级排行神话

xy2.yzz.cn/reporter/201004/127700.shtml

九天福地服务器:这有一个廉价的盗号者

xy2.yzz.cn/reporter/201004/126058.shtml

专访:紫芝仙苑双管冠军一柱擎天

xy2.yzz.cn/reporter/201405/814131.shtml

专访春暖克火402容止大炮 西西

xy2.yzz.cn/reporter/201405/80884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