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小报:专访春暖克火402容止大炮西西

  前言:

  在游戏中,你对自己的要求是什么?是不是喜欢追求完美?每当被游戏几率离开后又再一次回到这里。对于新大话西游2,你是不是又爱又恨。花颜有幸认识到了春暖花开的西西,一位十年大话龄的内蒙古玩家。下面跟着花颜一起去看一下他的大话生活是怎样的,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位十年老玩家的故事。

合影图
合影图

  采访内容:

  【①忆往事】

  叶子猪记者花颜:您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花颜,很高兴认识你,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西〃西:嗨 大家好 我是来自呼和浩特的西西,也很高兴认识你。

  叶子猪记者花颜:玩这款游戏多久了呢?

  西〃西:断断续续8-10年多了吧 最早的时候我记得内蒙专区刚开时候我就玩儿了 。

  叶子猪记者花颜:那么是否记得当时是如何知道这款游戏的呢?

  西〃西:当时朋友说学校附近网吧有个玩大话的可NB了,叫石头蛋蛋 所以我也就玩了,那会好像还有个锦毛鼠,所以我也天天去那网吧玩。

  叶子猪记者花颜:不是吧,石头蛋蛋和你在一个网吧玩大话?还是说听朋友说的里面有一个很有名的人物叫石头蛋蛋呢?

  西〃西:一身5级神兵,秒天不少血。是啊,一起网吧玩,我看他们玩,所以喜欢上了大话,那会他好像是个男仙。后来我不玩听我玩的同学说好像卖号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瞬间我有点语无伦次了,对于刚接触大话5年的我对过去的一些往事都是听说,那么你可以说一说关于以前玩大话时的一些事吗?

  西〃西:以前玩大话我也是记忆比较模糊了,那会练级是组队一起去斧头帮杀怪 ,烧法是杀怪一下下的烧 ,没有师门所以男人女人比较好烧 。练级很难啊 也许大家现在找的就是当年那样的感觉吧 ,没有挂机、通宵聊天 ,那会儿大话火爆的很 ,基本上去了网吧 ,所有的人都是大话。 没有玩别的人, 现在想想感觉很温馨 , 你想想那感觉 ,网吧所有人都玩大话 , 感觉回家了。那会也没有仙器 ,全是神兵 , 修罗时候大家都这样喊:来牛7抽7魔修罗。 现在想想很搞笑 哈哈。拿个4级抽, 带几个守护 ,就等同于现在的土豪了 ,那会的宝宝猴子雷鸟是主流 , 泥巴黄金算是比较好的了, 洗出一个满成长的黄金能高兴好几天。

  【②大话与新大话2不同之处】

  叶子猪记者花颜:现在的新大话2与以前的大话有没有不一样的地方?

  西〃西:现在的大话2是GM圈钱的工具,以前的大话2是玩家的天堂。

  叶子猪记者花颜:那么以前的大话2是玩家的天堂,你是如何定义的呢?可以列举一下么?

  西〃西:我只是这样感觉的,以前玩大话不用花钱,买点点卡就行了,但是现在呢,没钱什么也干不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相信很多玩家都有这样的感受,前不久花颜在论坛看到玩家讲了一个帖子:他的朋友要来玩大话,然后很多不懂,他就耐心的教他,他朋友说是不是这些东西我都弄好,就在游戏里很厉害了,然后他说了一句:这只是刚入门。最近玩家开发者记者会也开启了,你的看法是什么呢?

  西〃西:我没什么好说的 喜欢玩的就来了 感觉自己玩不了的也就不来了,就这么简单,你说不是么?

  叶子猪记者花颜:确实是,千万不要让游戏玩了自己。以前离开过,然后又一次次回来,那么是什么让再一次回到这款游戏中呢?是什么让你无法割舍呢?

  西〃西:是啊,其实很简单,我是6介刚出来时候来玩的,那时候化无2.2W,到现在1年不到的时间帐到3.5-4W,去年没玩,今年前段时间无聊了,又开始了 喜欢没办法。

  叶子猪记者花颜:那么喜欢大话里的什么呢?几率、PK还是说其他的?

  西〃西:我不知道别人,我每次玩大话就1条套路,花钱弄装备,炼化装备时候感觉很有兴趣,每天能通宵的** 。但是装备齐了就不知道该干什么,每天上来站着,然后就清号,过段时间又想玩又上来。

  叶子猪记者花颜:聊一聊最近大话新出的一些玩法,灵宝系统不知道您回归以后对他是否已经有一定的了解。

  西〃西:恩 了解。我灵宝赚了大概有6W左右,研究的很透彻。

  叶子猪记者花颜:灵宝可以赚钱,还是第一次听说呢,感觉自从灵宝推出以后很多玩家都在往里面投资钱,不知道这个商机是否可以分享给大家呢?

  西〃西:没什么商机,其实大话就是更新,吸钱,然后再更新。有钱人玩的游戏,我赚钱没什么商机就是,刚开始大家不懂的灵宝和石头,他们就低价卖了 稍微往后点能卖很多,我卖的也早了,都放到现在,赚10W也不止。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记者团】紫微宫:两件仙器下见证的丑恶

xy2.yzz.cn/reporter/201009/198412.shtml

快来加入我们:四年以上老区诚招克金大炮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2/761955.shtml

被遗忘的克土大炮驾到 强克土191风狂暴24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4/791385.shtml

恼羞成怒:叶子猪美女记者惨遭无赖骚扰

xy2.yzz.cn/hot/attention/201004/1261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