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细细品味太子8回合杀穷奇 追求火力的极限

  五一期间,队员不齐全,每天都是晚上杀一会就下了,今天五一收假了,人员终于齐全了,终于拿下了最高难度穷奇。

  >>推荐阅读没有最强只有更强!彩云之南火力队2回合通关塔6

  >>推荐阅读盘点《大话西游2》十大终极BOSS 二郎神雄踞榜首

  其实现在说什么攻略都晚了,各位就搬着板凳,吃着爆米花当休闲娱乐看吧。

  我的安排是这样的,用5个高敏宝宝去挡混,保证人物单位的顺利出手。仙号前面2回合不出手就招小将死解除宝宝控制方便2回合调整。第三回合抽的差不多,开始进攻。前2和前3的分身会回血,所以仙点着一个分身进攻然后箍了另外一个分身即可。因为穷奇不会拉小怪,所以不点着他抽,优先弄死小怪。

太子队伍大战终极BOSS穷奇
太子队伍大战终极BOSS穷奇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穷奇汗颜:只27回合驯服了史上最难杀BOSS

xy2.yzz.cn/download/201405/800324.shtml

红颜知己:60回合推倒了极难难度穷奇BOSS

xy2.yzz.cn/download/201405/799748.shtml

石头蛋蛋队战BOSS穷奇 神兽终极十分华丽

xy2.yzz.cn/download/201405/80032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