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海大师:星符是后大话时代矛与盾的火拼

  大话从开始的《仙履情缘》到如今的《兵临城下》,历经十二个年头,从最早的超敏压制,谁出手,谁统治全场到控制不如杀死,杀死不如控制的循环转变。这个游戏的PK宏观大局似乎就没有脱离矛与盾的相互制衡。

  >>推荐阅读:新资料片《兵临城下》星阵资料汇总

  比如,以前用炼化武器,神兵武器的年代,大家抗性薄弱,没有套装配饰的支持。等出了仙器,加强了伤害和控制后,就出现了配饰和增抗。

  期间只有两次机缘打破了这个平衡,第一是九联的连击附混,连击附混的战术,在当时彻底一举打破了常规矛盾制衡,使游戏平衡发生偏离,也正是因为如此,官方开始启动宏观调节,利用牵制,等技能开始遏制其发展。

  第二次,应该就是浅墨时代的大力队,当时很多人都认为,多火力是制衡大力的最好办法,其实核心并不在于此,因为在后大力时代,大家物资强了,通过高敏的化无牵制,已经可以对多火力队形成制衡了。而真正能制衡大力队的其实应该是超强的控制力,这也是为什么当时的浅墨如此无敌,配合好,指挥牛是一个问题,其实更重要的是,当时的人族,控不住。而正因为如此,官方开始了进一步扩军行动,出了护身符和六阶仙器。

  而到了现阶段,大话PK走向一个中敏极端情况,大家拼命的在中敏阶段,堆压物资,企图先出手压制对方。但是对于现在大多高端队伍来说,除了很多6人队,7人队,大家还是更多的倾向于双控一霄汉一中敏火力的队伍。这样的队伍,卡敏已经并不是最致命的了。因为所谓卡敏其实在于霄汉和火力两个点。如果同样队形,我处于12位,对方处于34位,我要么选择放弃霄汉打化无配合火力出手,要么就是打银锁,压制对方回血。而这个时候,其实更重要的是人族的控制力。试想,一个大冰丢过去,对方所有单位全部被控制。可能在牛的指挥和配合也无济于事。

  比如,最近红颜PK频繁,疯子队伍的主冰人春天的大冰,一度就让人绝望,我记得最有意思的一回合,在和三少队对抗的时候,一回合后,三少队伍被冰6个,混4个。遇到这样的情况,指挥都不需要了。

  个人觉得,在现阶段,人族的控制力,被放大到一个极端了。也正因为如此,星符系统,顺应而出,也符天道了。

  关于星符,我集中谈两点,第一是星符出现引发的问题。第二,星符对PK的影响。

  星符的获得方式有两个,一个是正常杀地煞星,获得星芒,去兑换星符。一个是捉拿地魂。对于前者获得方式,由于杀星个数增多,刷星时间减少,无疑使获得幸符的门槛降低。因为哪怕你装备不好级别不高,无非是获得星芒的效率降低了,这是一场全民行动。这也符合官方现在的基本精神。

  而捉拿地魂这种玩法,由于在捉拿的时候,可以进入PK战斗,所以这似乎能让大家,找回当年地煞星帮派厮杀的快意恩仇。这种玩法的开设无疑是让大家对大话重新燃起希望,因为比起枯燥的副本NPC任务,人与人的PK互动一定是最刺激,最受欢迎的。

星符(测试服属性)
星符(测试服属性)

  但是这个玩法的设定,必定会造成两个极端反应,土豪玩家欢天喜地,因为他们有了相对刺激的玩法。而平民玩家就会有点郁闷了,因为他们辛苦得来的果实,将会被其他玩家掠夺。我个人认为,官方对抢地魂的PK介入玩法,应该有所限制。

  初级低等星符就好比大家的第十三件装备一样,增强一定的属性,并且这个属性可以炼化培养,怎么很熟悉?是的,就是类似配饰这样的模式。

  而星符的核心玩法,无疑是星阵,星阵就好比护身F里的特技,技能里的大招一样,极品的星阵足以改变战局,这也是土豪玩家所追求的。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星阵基础知识介绍:星符可交易

xy2.yzz.cn/guanzhu/201407/832180.shtml

体验星符:玩家直播洗练星符的神通和资质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7/832771.shtml

近期星符汇总:忽抽6.5无属性28堪比神兵

xy2.yzz.cn/guanzhu/201407/832875.shtml

移民友谊PK:石头蛋蛋暂驻太初激战众豪杰

xy2.yzz.cn/download/201407/830160.shtml

如果爱请深爱:那些年我玩过的大话西游2

xy2.yzz.cn/story/mood/201407/836778.shtml

套装升级旨在加强而并非改革颠覆

xy2.yzz.cn/guide/skill/201407/839090.shtml

攻略组出品:星符神通数据大爆料

xy2.yzz.cn/guide/skill/201407/833523.shtml

星符汇总:忽抽6无属性28赛神兵

xy2.yzz.cn/guanzhu/201407/83287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