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移民友谊PK:石头蛋蛋暂驻太初激战众豪杰

  相信不少同学都最近都有听说全民偶像石头蛋蛋跨服PK的事情了,这不有一个玩家(岁月如哥哥)前来爆料,是这样说的:经过几天的较量,石头蛋蛋横扫太初各大强队。比分是:13:7初见洞洞拐,6:1爱马仕 ,4:0十二届冠军队伍,就差淳俊王队伍没打,哈哈,不过之前在剑烛的比分是3:0,热烈祝贺石头蛋蛋此次移民大获全胜。虽然原话需要深度的考究,但是这些比分倒是经过资深人士的证实。

  >>推荐阅读:星阵玩法前瞻 模仿梦幻?是颠覆更是创新

  与其带着个人主观色彩的说“大获全胜”,不如说是高手之间的友谊切磋。毕竟高处不胜寒,每一个绝顶高手都比较珍惜自己的对手,也尊重自己的对手。而蛋蛋这一次出来据小道消息传闻是有备而来,亦有目的而来。毕竟上一次因为现实缘故导致比武没有出线,但是他们并没有闲着,而是认真的去研究每一个对手,意在再一次突破自己超越自己。特别是男鬼这个点,从战术的打法上做出了局部的调整,那么调整的结果怎么样?调整的意义在哪呢?我们不妨来简单的看一场他们与爱马仕的切磋,或许你能找到答案。

首发都是年,年的舍生取义以图破对方女魔的盘,每个队伍都开场打的都是这种战术。
首发都是年,年的舍生取义以图破对方女魔的盘,每个队伍都开场打的都是这种战术。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抢先曝光比武冠军太初幻境古驰队豪华物资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5/808428.shtml

太初古驰VS天涯品茗 高手过招的经典教材

xy2.yzz.cn/no1/views/201405-808548.shtml

运气来了挡不住:石头蛋蛋得问号领悟化无

xy2.yzz.cn/picture/zhs/201406/819288.shtml

比武内选:石头蛋蛋憾负香帅无缘比武大会

xy2.yzz.cn/no1/views/201406-821670.shtml

第十一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太初幻境夺冠

xy2.yzz.cn/no1/focus/201405-80810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