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大话西游2》星阵玩法前瞻 模仿梦幻?是颠覆更是创新

  相信不少同学对星阵玩法的关注很久,而在玩家群体中已经引起了很大的反响。那么星阵玩法究竟来自哪里?源自什么?为什么要推出呢?它的意义在哪?如何平衡呢?这俨然成为了玩家心中的疑问。

  >>推荐阅读:【抢先爆料】新大话2全新资料片震撼来袭

  阵法的来源【地煞星】

地煞星
地煞星

  自上一部资料片开发组就有构想并且重置了天罡-地煞星系统,但是很明显【天罡-地煞星】推出后虽然可以激活星魂,星魂的作用却给了灵宝,这一点当时就感觉不可思议,或许这样的安排只是为了当时的权宜,便于灵宝的推广罢了。其实开发组心里一直有一个心结就是:如何将天罡-地煞星系统完善得更好成为玩家必备的一个玩法。据推测:或许在上一部即《灵宝降魔》的时候就打算推出星阵玩法,但是碍于某些原因,因故没有推出,进而主方向偏向了灵宝。当然这事是推测,并非事实,现在星魂玩法的升级版星阵玩法来了,那么我们就来认真的猜想一下。

  可参考的网易资料【梦幻星阵玩法】

  说到星阵玩法,想必对熟悉一点《梦幻西游》的玩家来说都清楚《梦幻西游》的阵法了,毕竟《梦幻西游》的阵法玩法已经非常的成熟了,每一个玩家无论是在PVE还是在PVP的过程中都必备阵法。或许也是基于这样的一种原因,大话的开发组或许也想移植这样的玩法,增强游戏的可玩性,提升玩家的实力。鉴于此,我们有必要先了解一下梦幻的阵法玩法。

  关于梦幻的阵法,网易官方介绍是:战斗中队友间所站位置的组合,阵形位置不同会产生不同的效果。适时调整阵形可以在战斗时获得一定的特殊效果,总计11种阵法

阵法
《梦幻西游2》的阵法详解数据

  而这些阵法效果包含了:加强物理伤害效果,加减速度,加强法术伤害效果,增加物理法术防御效果,加减法术闪避率等等。其中不少阵法都是多状态的,即:增加物理伤害的还可能减敏。而这些数据都非常的强大,但是又不至于影响平衡,控制在(-30%--30%)之间,并且每一个站位上加减的数据也有所不同,即同一个阵法1号位和4号位可能数据项相差巨大。如龙飞阵,1号位增加法术防御效果20%,3号位确实增加法术伤害效果30%速度-30%,4号位却变成了+15%。

  与此同时,梦幻的阵法还存在着相互牵制、生息相克的关系。比如A阵克制B阵,效果则是:降低对方全部伤害20%。

  小小的了解了梦幻的阵法之后,我们可以得出一种结论就是:《梦幻西游》的阵法不仅可以增强自身的属性和特殊效果,并且还能克制别人。双重因素的影响,PK的实效性非常巨大。提个题外话:梦幻玩家提及最多的玩法就是鸟阵了,鸟阵的效果是:速度+20%。看来梦幻的玩家也非常喜欢敏队嘛!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地煞星阵每日一阵--金牛星阵

xy2.yzz.cn/data/201406/829314.shtml

新资料片:地煞星阵每日一阵--火猿星阵

xy2.yzz.cn/data/201407/829861.shtml

2014资料片前瞻遐想:星阵助威套装加强

xy2.yzz.cn/guanzhu/201406/828226.shtml

小伙伴们!快带上你的灵宝去单挑地煞星吧

xy2.yzz.cn/guide/skill/201402/757729.shtml

【抢先爆料】新大话2全新资料片震撼来袭

xy2.yzz.cn/guanzhu/201406/826737.shtml

花前月下交易八卦:价钱是迈不过的一道坎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6/829004.shtml

【丹青阁出品】搞笑四格漫画之胸大的好处

xy2.yzz.cn/jctp/201406/829316.shtml

求检验:15破大力的砍塔伤害数据是否及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6/8292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