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心性修炼攻略:看我教你如何72变全开造型

      心性修炼是大话第一次以任务方式奖励小糖果,还不赶快来学习一下这些大神的玩法!~

      >>推荐阅读:端午六一节活动童趣粽香:心性修炼有诀窍

  今天的六一任务,相信大家都发现啦 左上角有个心性修炼 经过一番研究,终于发现了怎么样来全部开启所有化形。不废话了,回归正题。首先是前5个造型。他的开始时有属性要求的,总和属性要求为: 孝>300,礼>300,诚信>300,睿智>200,仁>200,800>勇>300。

  事件要求为:青楼跑堂赚钱一次,解决矛盾选择单独谈下,在船上打工1次,被僵尸咬。

  注意勇气不要超过800,在你在选择属性的满足以 孝>300,礼>300,诚信 >300,睿智 >200,仁>200,800>勇>300 即可。

  然后是6-10造型: 综合条件为勇气,礼节,智 >500,,800>仁>500,诚信,智,孝>300

  事件要求为: 反抗抢早餐2次,黑市倒卖古董,杀过前2个boss,打乞丐一顿。

  注意仁不要超过800,在你在选择属性的满足

  勇气,礼节,智 >500,,800>仁>500,诚信,智,孝>300即可。

  剩下的造型: 弄到属性全是1200即可。

  关于事件:1路遇几个环孩子,抢你的早餐。 选1。

  2最近钱不够花啊,得想办法赚点外快。 男孩子需要选3至少一次,2至少2次。女孩子只选3至少1次即可.

  3遇到了乞丐,看他目光呆滞. 选 1 和 4 至少各1次。

  4 剑和粽子吵架, 1和2这2个 至少有1个选1次即可,我是选的粽子。

  5发现地下墓室,选1 再选2 ,再选2 这样即可满足被僵尸咬了。

  6和先生学习: 这个看字面意思就知道是给什么属性了, 看下自己什么属性没满足,选择未满足的即可。比如礼仪还没有到300, 选择礼仪。

  7 一天想去看海,任选,第二次的选择框选3(男孩子选3,女孩子好像是选1,大家可以查看一下要求)。

  8 问你值得信赖吗 选1.

  9 小剑病了,这个随便选,看你缺少什么属性。

  10, 遇到了老人, 选择2送老人回家(男孩子),选1看大夫(女孩子)。大家可以查看一下要求,

  11, 先生讲课,这个看自己少什么属性选什么。

  总之,要想全开,要杀前2个boss,然后就是满足属性要求和事件的要求了。先智弄200+其他300+,注意勇小于800,开启前5造型。再把除了孝意外的属性弄到500,注意仁小于800,开启6-10。最后都是1000+,开剩下的。注意满足事件,调属性 稍微费点事。下面就上图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端午六一节活动童趣粽香:心性修炼有诀窍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405/815326.shtml

2014年端午六一任务:童趣粽香玩法介绍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405/810641.shtml

端午活动:端午节任务测试流程及攻略详解

xy2.yzz.cn/guide/skill/200905/33567.shtml

5分钟弄懂端午BOSS 小剑和小粽!

xy2.yzz.cn/video/201406/815367.shtml

端午六一节活动:心性修炼有诀窍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405/815326.shtml

2014年端午六一童趣粽香活动介绍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405/81064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