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活动攻略>

大话西游2端午六一节活动童趣粽香:心性修炼有诀窍

  端午节&儿童节的合并任务史无前例的开始了,玩法很多很新鲜,大家更新后进入游戏会发现多了一个 的标识,乍看去还以为是培养小孩的东西,其实不然这是童趣粽香玩法的化形玩法,在童趣幻城的40次厮杀后通过捕捉粽小仙获得一定的心性修炼 获得足够的心性修炼点就可以开始我们的修炼旅程了 当首次点开心性修炼时会提示你选择一个你要完成的修炼状态。

倾国女神
倾国女神

  本人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倾国女神,下面开始我们的培养介绍。 这个结局虽需要的6项属性点≥999+2项隐藏属性点理性和感性≥8,但是有记录获得小糖果哦而且每次培养都有丰富的经验,相信大家都想摩拳擦掌一试了吧。

  开始培养点击 按钮会给你许多问题选择通过不同的选择获得不同的属性点(仁勇诚睿孝礼)。现在给大家详细介绍获得属性点的具体方法大家可以合理的选择让你最快达到想要的结局,每种孩子结局所需要的属性不一样,均在选择界面进行显示。属性有:孝道、礼节、感性、诚信、睿智、勇气、仁德、理性。

  第1问题:

  其中,选择第一个可获得50点仁德,选择第二个后可得到50点勇气,选择第三个后可得到50点孝道。

  第2问题:
2
  第3问题:
3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童趣粽香测试:BOOS挑战方面不能随便强杀

xy2.yzz.cn/video/201405/811369.shtml

六一节端午节活动测试 童趣粽香小怪单人

xy2.yzz.cn/video/201405/811278.shtml

大话2常备资料:六一活动捉迷藏玩法介绍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405/81064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