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新养育系统:建议KFZ公布成年孩子培养方式

  26、孩子18岁结局以后,疲劳还可以消除吗?对技能还是有影响吗?

  孩子18岁后还是可以进行工作、学习、生活,只影响孩子评价不改变孩子结局。

  ——这是来自官网的当时答疑的问题。 

  >>推荐阅读:力魔家园坠星出品:分享一份新版孩子攻略

  大家都知道18岁时定结局,但这句话明显是孩子18岁时没定评价,评价依然可以培养。

  那出现在一个最隐性的问题,现在孩子培养的版本,只有个别版本是朝着少花钱奔着5属性999,而不怎么考虑另两种属性的,大家都知道,这样做神结局是拿到了,可是到18岁职业评价却相对要低的多,所以有人拿13岁以后卖萌、旅游花几亿的DHB的版本来培养,这样做确实保证了神结局的同时又能高评价。 

培养中的新版孩子
培养中的新版孩子

  但这个花钱培养的方法,是在18岁之前限制次数的培养,看官方那回复,现在你最应该考虑的问题是,有没有必要去花几亿在保证神结局的同时还考虑高评价。

  这个前提是到18岁以后到底是如果的培养方式?

  能培养几次?

  无限制?

  有限制是如何限制的?

  如果无限制的话,人人全能7属性1200,而只是时间问题,那你之前花几亿去做的事,是不是没有必要了?

  这点官方不公布,又怎么来的花钱培养可言?

  以上是我对孩子评价的质疑,请大家慎重考虑,不排除日后KFZ变卦,18岁以后的培养方式和18岁以前的不同,或是一次只增加几点?如果是那样,想追求职业评价的,还是在18岁之前搞吧。

  强烈建议,KFZ公布18岁以后的培养方式,如果是和18岁以前一样无限制,我想大家要做的就是18岁之前不怎么花钱的同时搞定神结局就行了,不要考虑职业评价。这个你不说明白,你不觉得是在坑爹吗?

  花了钱培养神结局且要高评价的,到最后发现18岁以后培养 就行了

  没花钱培养评价的,只培养神结局的,到18岁发现,官方那句话是骗人的,是能培养,一个月才给我涨了10点评价

  我到底是花钱,还是不花钱?

  建议KFZ说明白,现在不说明白,日后一定是骂声一片。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no魂断蓝桥on]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力魔家园坠星出品:分享一份新版孩子攻略

xy2.yzz.cn/guide/skill/201309/676427.shtml

玩家自曝养育心得:傻瓜版神结局孩子攻略

xy2.yzz.cn/guide/skill/201309/677180.shtml

新养育体验:两张表告诉你孩子该怎么养

xy2.yzz.cn/guide/201309/672218.shtml

云水谣:天赋58点极品飞升男人离别展示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0/693053.shtml

大话玩家有态度:我也来说说现阶段的状况

bbs.yzz.cn/thread-5167833-1-1.html

成品克金小钢炮:套装天赋孩子灵宝皆暴力

xy2.yzz.cn/picture/tuwen/201310/69306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