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谣:天赋58点极品飞升男人离别展示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云水谣天赋58点极品飞升男人离别展示,各种针对抗、各种极品召唤兽、各种魔王套装……想买号的朋友值得一看!

  >>推荐阅读:秋水伊人单挑人:「圯兮柳灬的离别展示

  本人因工作原因,无法继续玩大话,故出售一个云水谣服务器 天赋58点 飞升144级的极品男人号,打算卖3.2W左右。

  一、转生修正:

  1、一套为女魔 女魔 男人发满转

  2、另一套为3世男魔发满转。

  二、魔王寨套装及其装备:

  1、魔王寨套装无论是仙魔鬼人的基本上常用的都有了。 而男人所需的套装品质都不错。

  2、号上带有一把5阶混睡仙器,4阶大力项链,忽视混4项链,4级人法布定,大力男人-混剑,抗浩然戒指及其他默契佩饰十多件,各种皇宫PK及帮战的针对仙鬼残梦队伍或者大力队伍装备都齐全,装备大概2车左右。

  三、灵宝及天赋、坐骑、飞行器:

  1、带87级带极品符石的无价品质根骨增强针。

  2、天赋58点。

  3、1-5坐骑没点化,等级及熟练度全满。 6坐骑点化了,等级满,熟练度未满。

  4、飞行器为4级的荷叶。

  四、小孩及作坊:

  1、带一个亲密及孝心双400的小孩,以前职业评价4800+,金刚几率50%

  2、该号有2个作坊。项链满级满熟练度作坊,武器作坊为满级。

  五、召唤兽情况:

  该号带有召唤兽19只。其中身上17只(叶神小当头宝宝2只,其他叶神宝宝4只,隐身小终极或者克水宝宝8只,其他不错的宝宝3只),在家中管家处寄存2只(为普通妃子)。

  六、其他情况:

  该号家里的柜子里和当铺里有乱七八糟的杂货十多车买号的话一起送给你。

  以上为该号的大概情况,若有意思的朋友可以联系我QQ310776638,请注明买号。(PS:只接受CBG交易,本人玩大话9年了,骗子就请不要浪费时间了。)

上一篇:挑战极限:牛人一日最大修罗911飞升冲级 下一篇:离别前挑战几率:高级藏宝图挖宝直播图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