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2014年05月08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4年5月8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48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2012 花样年华 河南新区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新服预约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4年5月8日开启新服-玉泉宫的新服预约。

  温馨提示:为了照顾部分在预约期间无法预约的玩家,在正式开服后10天之内,未预约玩家仍然可以找推广大使进行付费预约(开服后的预约名额有限)。

  预约礼包内容:1级排队优先特权、大圣时装体验券、2000万师贡、孔明灯2个、银铃铛体验券5个、舒筋理气丸10个、飞行器体验券1个、召唤兽小小年。

  预约时间:2014年5月8日12:00至2014年5月9日10:00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focus/news/201405/802286.shtml

  2.集体改名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可以与志同道合的伙伴进行集体改名,并可以免费获得定制的徽章效果。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focus/news/201405/802588.shtml

  3.师徒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师傅在收徒时所交的100万金钱改为交100万师门贡献;徒弟在首次拜师后获得的红包奖励由50万金钱也改为了50万师门贡献。

  4.藏宝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藏宝阁进行以下调整,具体如下:

  1)内嵌藏宝阁调整,将【全部】页面,调整为【搜索】,以此便于玩家更容易查询到自己想要的物品。

  2)藏宝阁增加7级佩饰寄售功能。

  5.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离线释道修元开始修炼时,增加了一些提示信息。

  2)本周周末活动为-金玉满堂(2014年5月10日、11日)。

  3)本周维护之后,五月第二周月令牌礼包放出。

  二.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相关:

  第十一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已开启报名,各服英雄豪杰是否已经秣马厉兵,蓄势待发?赶快召集队友,到长安城找比武使者报名吧。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5月11日23:59

  天宫寻宝介绍:http://xy2.yzz.cn/data/201312/717662.shtml

  三.开发相关内容:

  玩家开发者大会相关内容已经开启,欢迎大家共同努力,为《新大话西游2》出谋划策。

  官网活动介绍:http://xy2.163.com/meeting/

  论坛专题:http://bbs.yzz.cn/thread-5359752-1-1.html

  2.0.485客户端修改内容

  加载资源方式优化

  释道修元界面增加提示

  巅峰数据文字显示调整

  内嵌藏宝阁相关

  定制徽章相关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4年05月05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405/801065.shtml

2014年04月3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404/798916.shtml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