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小报:专访紫芝仙苑双管冠军一柱擎天

  有这样一个人,他2005年开始就代表陕西专区参加第五届服务器联赛。随后也经历过6--8联赛!2009年来到雪暮兰荒想干点事业,结果等不到联赛,把号清了。但是号在,现实的朋友继续了把这个号继续了。参加第九届联赛并且夺得了亚军的荣誉!此号号称当时大话第一快!2013年他又回来了!一直到现在,大话所有的经历都基本都早就了顶峰!唯一的遗憾是没拿过第一!而这个人,他就是一柱擎天!

  >>推荐阅读:记者小报:凡夫俗子讲述心中无法拔掉的痛

  而今天,我们采访的主角就是他-一柱擎天。他还有另外一个雅号“双管冠军”,那么这个雅号是怎么来的呢?不妨跟我一起来探究探究他的世界!

一柱擎天
一柱擎天

  如烟:你好,久仰大名啊。现在在哪个区呢?

  一柱擎天:在紫芝仙苑!

  如烟:你现在是准备找个队伍吗,我知道你是人族

  一柱擎天:是啊。没有队伍,游戏觉得比较无聊!所以想找个队伍,一起玩!

  如烟:玩大话不少年头了吧?

  一柱擎天:这个时间就长了!大话一开始!到现在!断断续续!大话开多久,就玩多久了。

  如烟:大家对这个游戏是有感情的。

  一柱擎天:是啊。我到现在,玩网络游戏,也只会这一个。

  如烟:呵呵,大话十一年,情深意重啊。

  一柱擎天:是啊,那感情,不用说了,太深了!

  如烟:看过你很多资料,里面承载了你很多的骄傲和自豪吧?

  一柱擎天:是啊,去哪里,都是第一,没做个第二!嘿嘿,所以,野心比较大!

  如烟:做人就要有野心,才能够努力去的往前走 。

  一柱擎天:是啊!游戏和生活是一样的。有目标,你就会实现,没目标。白活!

  如烟:对,不管是什么,给自己定个目标,然后去努力。我发现你去哪都是现在这个名字,是个标志吗?

  一柱擎天:是啊,我的这个名字,从来没变过!如果大话不在了,我的标志绝对在!我想等以后回头来看,玩游戏玩成这样,我觉得心满意足了!

  如烟:我能够想象你那时候的样子,满足微笑着。

  一柱擎天:目前就是没玩过联赛第一和比武第一! 如果有的话,大话对我来说,一个完美的句号!剩下的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有!神兵得完了,神兽没得过,但是很早前的,守护也得过,也算小神兽,开心了,坚持先来,网易什么都会给你的。

  如烟:那我等着你拿第一的好消息。你目前投资多少了?

  一柱擎天:我也不知道!有人说想要我号!我就叫人帮我算了下!投资不知道多少,但是现在装备按照现在价格低价算!应该70-80万吧。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记者团出品:专访单挑赛16强选手Mars战神

xy2.yzz.cn/reporter/201404/795764.shtml

关于冒充叶子猪记者和YY90019管理的说明

bbs.yzz.cn/thread-4777705-1-1.html

无差别PK总决赛:叶子猪专访冠军烟雨逝队

xy2.yzz.cn/video/201212/559484.shtml

离别近在眼前:叶子猪记者丸子的个人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011/222464.shtml

倾国倾城:一个澄清游戏“骗子”的故事

xy2.yzz.cn/reporter/201005/128998.shtml

自从教会妹子玩大话 我的电脑就被霸占了

xy2.yzz.cn/jctp/201405/80257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