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你不知道的秘密:新区商人原来是这样赚钱

  我是个靠游戏吃饭的人,比较懒,但出去找工作赚的又少。所以就靠游戏赚点钱。月赚4000-6000左右吧。

  >>推荐阅读:小资仙必看:大法术师或是孩子的最佳选择

  职业时间大概不到8小时。玩了8年大话了。以前也是个正常的平民玩家,但也买的起4JOS,带不起神兽,带的起守护。所以懂点游戏弄钱的道道,我是个快手。以前可以12畜牧,现在是4开符文,不靠挂,不用脚本,但也被封了3次号。

  第一次:我2个区弄F,赚的光竹子就几车,然后被封,全部家当没了。有近2W的东西(大多的都是职业材料)。

  第二次:冲新区,弄2转号全部都是传人的作坊号,心血啊,什么F,药都可以做,只有6个号,又被封。

  第三次:任务地宫号,只弄了60个小号刷了下任务,然后任务完了,第2天整理了下,又全部连大号一起封了~~悲剧 一毛没赚。

  现在我学乖了,我冲新区就弄1转号。一个月多就换区,这么大概了1年左右,懂了很多东西。大家分享下。

  比如赚钱的都是在新区,谁都知道。那些方面这个别人就不大懂了吧。其实很多,是太多了,一个人一个套路,想赚钱就的学会钱生钱。舍的花钱,前期什么都贵。大点的商人区区连锁。卖点K,压货,赚差价,这些咱小大小闹的就别指望了。地宫卖身的:专业的一个人带一个队伍,稳过不挂。还有大家都知道的首富包很多新区14星。需要的本钱多。但效益好,咱也别想多了。我就说说正题吧【职业】

新区职业:囤货
新区职业:囤货

  前期出的东西很贵,因为升级用,10天左右的区就会出现4个是数字的号比如5001,8001,8000的号还有2个正常名字的号(其实是一个人的号)。这个人很牛,又太装,区区冲1转100的3J职业矿号一次8-10个号,10+天左右成型,晚上快1点开始用脚本刷2J矿,只刷2J的到晚5点左右,然后睡觉,雇佣的3人一起搞,是用脚本刷矿,因为级低,速度快,操作又少,所以简单,1点到5点4小时左右就刷完一天的灵了,他们不是靠职业赚钱。他们是靠【垄断压人】当人职业材料赚查价,新区可以搞3个月不到点,主要就是商会门口的商人,他们高收低卖赚查价,他们垄断一个区门口收材料的卖材料的他们会每个区摆4-6个或者更多,主要是靠愧木 风致,天蓝冻石,碧玉,汗白,愧花,叶,鹿角,等有人说他们怎么垄断。我告诉你们,有他在你种地的畜牧的矿的,你卖不了材料或者量多的 你根本就卖不了。他愧木卖4W,他们可以卖3.5W,他们有人一直看着,有人改价马上改,能当就当人,当不住的就压价,永远有人想急用钱。仍材料的,这就是他们材料很多。你想来卖?呵呵一下。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分享一份震撼级残梦炮仙的终极修炼攻略

xy2.yzz.cn/guide/skill/201405/810133.shtml

小资仙必看:大法术师或是孩子的最佳选择

xy2.yzz.cn/guide/skill/201405/812329.shtml

实用攻略 手把手教你打造任务型多抗男人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5/811275.shtml

这是什么节奏 直播提炼八个技能后自杀了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5/811036.shtml

石头蛋蛋队战BOSS穷奇 神兽终极十分华丽

xy2.yzz.cn/download/201405/800322.shtml

小伙伴们再次惊呆 45亿身价摊主仓库曝光

xy2.yzz.cn/jctp/201405/79968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