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小资仙必看:大法术师或是孩子的最佳选择

  新养育系统转眼已经推出大半年了 相信到现在不管是先吃螃蟹的人,还是观望之后才开始行动的人 都对新小孩的养育有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推荐阅读:炮仙分享孩子心得:你必须注意三大要点

  随着第一批神结局养成的玩家的探索,如今显然我们发现神结局修行之困难,可谓之神坑结局。无数玩家呕心沥血修行近千次,却仍然没有修炼满自己需要的技能。

  事实上应该有人早些发布其他结局的最佳攻略,以免给后来者们带来困扰和犹豫。

  由于本人在前一段时间没时间培养孩子,所以直到最近才刚刚养成并修行完毕我的小孩,在此展示一下,给更多玩家提供新鲜的思路。

大法师【结局形象】
大法师【结局形象】

  采用仙族高级结局大法师,图中各位可以看到,总共修行才110次,火法秒6和龙腾已经修炼满,想必这样的速度还是相当快的,接下来说说我选择此种结局的理由。

  1、身为仙族,需要的孩子技能主要是一个法术的秒6,由于本人玩的是敏队,对于队伍里的辅助龙腾也是非常有用,全敏年加上龙腾的话,敏基本可以快过很多的超敏灵宝(3600以上的还是有危险,不过很多3300左右的灵宝基本是不怕了)

  2、虽然还剩一个格子没有修炼 但是这个低级天资强化的格子,修炼先发制人是正好满足的,由于我目前是金刚天资,所以暂时不需要,而队伍里的敏仙则可以学双加速天资,用仙族结局再合适不过。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分享一份震撼级残梦炮仙的终极修炼攻略

xy2.yzz.cn/guide/skill/201405/810133.shtml

实用攻略 手把手教你打造任务型多抗男人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5/811275.shtml

关于不死宝宝:个人认为狐小妖是最佳选择

xy2.yzz.cn/guide/skill/201405/809639.shtml

技能全满10级孩子太不容易 修炼完的孩子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5/809450.shtml

玩家心声:师贡卖萌急迫 灵力成册能交易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405-809251.shtml

你杀塔的队伍速度吗?老玩家教你如何更快

xy2.yzz.cn/guide/skill/201405/808317.shtml

大闹:合理搭配精心准备刷分不难

xy2.yzz.cn/guide/skill/201405/813347.shtml

玩家心声:即将实现的心声TOP10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405-81325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