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专访:秋水伊人超极品单挑人◆丶帝尊

  一款游戏,一生朋友。时间沉淀的不仅是大话的经典和回忆,同时也见证了单挑人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无论是最初的驿站切磋,兵器谱排名,还是如今的皇宫、古城对决,都积蓄着男人对于PK的热爱,而单挑无疑是PK长河中一颗最耀眼的明星。

  >>推荐阅读:玩家心声:月卡剩余怎么办 新服老化过快

  今天听闻又一单挑达人要告别大话了,对此小记我内心沉重,虽不知是和原因离别,但每一个单挑人的离别对于大话,对于喜欢单挑的人来说都是一种莫大的损失!以下便是对秋水伊人的◆丶帝尊简单专访。

帝尊
帝尊

  叶子猪记者白绫: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白绫,先请你跟大家做下自我介绍吧!

  ◆丶帝尊:大家好,我是来自秋水伊人的男人-◆丶帝尊。

  叶子猪记者白绫:你玩大话有多长时间了,是什么时候开始玩单挑的,又是处于怎样的原因让你热爱单挑的呢?

  ◆丶帝尊:从02年起,有十多年了吧,中间有几次离开,不过又回来了。单挑的话是从08年开始。最初热爱单挑是因为在擂台看到两个男人切磋,感觉挺有意思的,所以自己也随便玩了一个男人,但是因为不成熟所以经常被虐,之后自己就慢慢学习,不断提高,一直到现在。因为我个人比较懒也比较好强,一没时间磨合群P,二不愿意经常有事叫朋友帮忙,自己能处理的就处理了,同时单挑也让我结实了很多好朋友。

  叶子猪记者白绫:你有参加这次的飘渺郎君杯单挑赛吗?取得怎样的成绩?

  ◆丶帝尊:我参加过两届,包括这届。很遗憾,只取得了16强的成绩,感觉除了物资外,精力的投入也稍显不足吧。

  叶子猪记者白绫:能谈谈你的单挑心得吗?

  ◆丶帝尊:心得谈不上,毕竟一山还有一山高。不过最主要的有两点:首先当然是足够强的硬件,包括灵宝搭配,召唤兽搭配,装备选择。其次是足够强的战术思维,包括对于战术宝宝的运用,套装技能的运用,以及进攻防守意识。单挑是就像下棋,一子错满盘皆输。当然运气也是很重要的。

  叶子猪记者白绫:听说您要离开大话了,是为什么呢?

  ◆丶帝尊:随着玩法的不断增多,以及不断提高的配置,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去研究战术,也需要投入大量的金钱去收各种装备啊宝宝。而游戏毕竟是游戏,还是以现实为重,所以选择离开。

  叶子猪记者白绫: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现实还是更重要吧。最后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丶帝尊:我依然支持大话2,支持单挑,也会继续关注以后的单挑赛。同时我也想感谢陪伴我一起走过这几年的单挑界的勇士们:词游,叶子,袭人,人皇等我就不一一说啦,感谢这些年你们的帮助。最后还要感谢我的兄弟天尊对于我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最后希望叶子猪越办越好!有喜欢本号上东西的请联系QQ:383166392

  叶子猪记者白绫:谢谢帝尊的采访,希望以后有时间能够回来玩玩,一款游戏,一生朋友,大话依旧是你青葱岁月的好朋友!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淡定是种态度 专访单挑赛高富帅选手寻花

xy2.yzz.cn/reporter/201404/799008.shtml

秋水伊人男人单挑物资 配装备是个辛苦活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5/806910.shtml

记者小报:专访紫芝仙苑双管冠军一柱擎天

xy2.yzz.cn/reporter/201405/814131.shtml

无差别PK总决赛:叶子猪专访冠军烟雨逝队

xy2.yzz.cn/video/201212/559484.shtml

秋水伊人多抗大力 孩子强化10级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6/817555.shtml

沧州府岁月:期待口袋版能做风情

xy2.yzz.cn/reporter/201406/816434.shtml

专访:紫芝仙苑双管冠军一柱擎天

xy2.yzz.cn/reporter/201405/81413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