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淡定是种态度 专访单挑赛高富帅选手寻花

八强单挑选手——寻花
八强单挑选手——寻花

  今天红尘再次走进神仙帮派,带大家认识一位来自一叶知秋的选手---寻花

  >>相关阅读:“飘渺郎君杯”第三届单挑邀请赛战报 帅哥夺冠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寻花你好!应该不算初次见面了,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寻花の、 :大家好,我是寻花。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我们来聊聊你的单挑之路吧,从什么时候开始单挑的?

  ◇寻花の、 :单挑玩了大概有一年多了,其实也是大话的老玩家了,之前在一年半到4年区,后来合区到一叶才来了4年区,也认识了一些4年区的单挑人,开始了单挑之路。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现在单挑赛也已经结束了,来给你的比赛总个总结吧,如果让你对自己的表现打分你会打多少分?哪一场比赛是你印象最深刻的,你最喜欢的单挑人是哪位?

  ◇寻花の、:如果满分是100分的话,我感觉我也就刚刚60 70分的样子吧,应该和顶级单挑人的差距还是很大的,袭人,冬天,帅哥,孝子都是我喜欢并且一直关注的单挑人,经常有他们的比赛看,这次有机会和他们切磋,也十分开心,之前在一叶也和袭人,帅哥,冬天切磋过,很多东西从他们那里学来的。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相信这次比赛也让你学到了很多东西吧!你觉得这届比赛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寻花の、 :是呀,学到了很多,这次比赛感觉最大的亮点应该算是灵宝了,感觉由于PK的形式局限,放大了镜子的伤害,而其他攻击灵宝的光芒被遮住了。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你所的局限是否是就地PK,让疾风骤雨可以完全释放它的威力? 在这届比赛上不止一场灵宝主导的战斗,你觉得在短期内这种灵宝的优势还会一直存在吗?

  ◇寻花の、 :是的,由于官方目前并没有出可以减法的措施,都是满法进入战斗,和皇宫PK还是有区别的,看PK的人和官方了吧,皇宫可以减法的话疾风的伤害不会那么明显的,官方如果设置都是满发进入战斗普通PK的话疾风的伤害短期内应该不会被代替。后期不排除抗灵宝伤害,但是对于宝宝的伤害是显而易见的,无心之中使宝宝对敏的追求减少了,反而对血的要求大大加大,否则宝宝死了还是很危险的 。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对于你本人来说,一般是用什么方法来规避高伤害灵宝一回合秒杀的呢?

  ◇寻花の、 :基本目前而言高等级的五叶,年兽,画中仙上坐骑可以抵挡一次的疾风的伤害,敏也不会太低。这样对单挑的门槛就比较大了,目前镜子伤害最高的普遍在20W到22W,不知道以后200级伤害和宝宝的血量能到多少,不知道是否满法也能抵挡一次疾风的伤害。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说到单挑的门槛,现在无疑是让很多平民单挑人感觉无力,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寻花の、:是的,之前单挑没有灵宝的时候,一个普通的冰块,果子,畜牧宝宝首发带都可以达到一样的,目的,现在血量和敏明显达不到神兽的标准了,再加上6介的出现,仙器可以炼化出特技,召唤兽支援之类的,抗灵宝之类的,使平民根本没法达到,再加上神兽天赋,一个神兽哪怕2介天赋,遇到对面带水灵罗莎之类的普通法宝宝想灭神绝杀只要中一个天赋都成为不可能的。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近期一直听到各位选手说召唤兽特技,你能详细介绍下这个召唤兽支援特技的作用吗?

  ◇寻花の、 :那个也是纯属几率了,比如对面宝宝不再场,灭神人物只要杀了任务就可以结束战斗,因为有这个特技直接闪出来个宝宝之前的努力都会白费,而且战局可能因此瞬间改变。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个旁观者对第三届单挑PK赛的中性看法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4/798646.shtml

田伯光战醉无忧 爆发鬼族单挑的惊人实力

xy2.yzz.cn/download/201404/797162.shtml

记者团出品:专访单挑赛16强选手Mars战神

xy2.yzz.cn/reporter/201404/795764.shtml

一个旁观者对第三届单挑赛的看法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4/798646.shtml

关于单挑赛放水-罢赛的处理公告

xy2.yzz.cn/guanzhu/201404/797233.shtml

单挑赛田伯光 爆发鬼族的惊人实

xy2.yzz.cn/download/201404/797162.shtml

记者专访单挑赛16强选手Mars战神

xy2.yzz.cn/reporter/201404/79576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