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平凡的人生不平凡的水陆战将:真爱永恒队

  各位同志哥哥姐姐弟弟阿姨叔叔大家好,好久没让我的真爱永恒家族平民队伍出来露脸给大家看了。

  >>推荐阅读:如此强力的平民队伍:记器定乾坤真爱家族队

  记得2年多以前在叶子猪我发过我这支队伍得到水路战将称谓的帖子,虽然之后也有得过勇士的称谓,但是,2年之后,就在昨晚,我的队伍又再次获得水路战将的排名了。这对我是一种安慰,同时也是一种满足。一支没有投资一分钱的队伍,一个人5开,没有义金信土,没有神兵仙器,没有OS敏盘,也没有变态的装备,没有更实用的套装,更没有多于的备用BB,天赋只点了基本的20点,坐骑也只练了2只,坚持3年了,能取得这样的成就,我已经很满足了,所以,这次水路一结束,获得战将排名,决定该离开了。

  看水路风云榜,再看看我们的等级,被一群高等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包围着,着实够辛苦的。

水陆风云榜
水陆风云榜

  雕像出来了,久违的感觉,帅气的称谓变身

雕像
雕像

  一下录像是对战区里面的各种小资和RMB队伍,其中有我们区的最强血队和最强敏队啊。现在发出来可不是为了装逼啊,大家别误会,只是让大家参考参考,论真正实力,我队伍终究还是不行的。

变身效果
变身效果

  我知道,有的人看了这些录像,又会要喷了,我这样的队伍在超敏灵宝发动,OS,神兽,终极面前都是不堪一击的。无论一个队伍再怎么样,有的人是一定会这样喷的。

  我希望有人会喜欢上我这样的队伍,也希望能有人接手这样的队伍,虽然垃圾,但是很实在,只要会玩,不投资一样玩得很精彩。

  下一页对他们水陆比赛进行解读!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巅峰对决第九期:一叶知秋敏队的巅峰对决

xy2.yzz.cn/video/201211/552768.shtml

春节任务敏队刷小怪的心得分享 1.24E经验

xy2.yzz.cn/download/201402/750511.shtml

连续一视同仁:小敏队2回合搞定3年血队

bbs.yzz.cn/thread-4813981-1-1.html

六阶敏队:招募终极敏男鬼一名敏男魔亦可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2/755029.shtml

用实际行动告诉你 原来玩几率是能赚钱的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3/76702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