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如此强力的平民队伍:记器定乾坤真爱家族队

发表时间:2011-10-27 作者:115259388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玩大话那么久,终于有自己的队伍,终于打出自己的水路战神称谓。

  ----题记: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热衷于自由自在游戏的大话玩家,也是我们录像征集的首发者。

  他很平凡,因为跟我们大家一样,热爱大话,热爱叶子猪。

  他很热心,他乐于帮助别人,乐于奉献自己一点点心意。

  他很朴实,不强求在游戏内如何强大,更不到处惹是生非。

  他就是来自于器定乾坤服务器的---真爱永恒风

  下面我们看看他自己写的游戏实录吧:

  《器定乾坤》10月25日的水路大会三场战斗录像幸好我录了下来,本来是为了给我2个弟弟玩新区《方壶胜境》做参考的。没想到叶子猪居然征集这天的录像,有用了。呵呵,我们三兄弟都爱玩大话,2个弟弟玩的比我早,我08年才开始玩,不过我悟性比他们高,玩得比他们好,5个号是自己一个人玩的家族号,帮战任务什么的都很方便。

  这是第一场的战斗,对方才4个人,等级跟我们一样,只不过我们都是三转的而已,注意,男人变的是独眼巨人卡,上的是高忽视混的装备,变小熊造型。睡杀轻松赢过,为的是节省时间,然后提前出去看另外2队的战斗。

相关资讯:
八年忠实老玩家:携带勾陈套装的敏血男鬼
平民180级男人给力展示:晒装备求提升
西梁国:未、末分享个人单挑心得与录像
上一篇:精彩录像:看大力们如何碰擦出激烈的火花 下一篇:精彩录像:且看合区之后紫云盖地强强对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