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专访六桥烟柳莫无尘队:十年大话不离不弃

  他们在新大话2里相遇,相识,相知。虽然因为现实的一些原因,让大家没有时间打理队伍而散队,但心却在一起。十年大话,不离不弃是他们喊出的口号,下面跟随花颜走进六桥烟柳,听听他们的故事!

时间成了杀手
时间成了杀手

  六桥烟柳——〃莫无尘ぅ

莫无尘
莫无尘

  六桥烟柳——〃念奴娇ぅ

念奴娇
念奴娇

  叶子猪记者花颜:大家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花颜,很高兴见到你们,来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念奴娇ぅ:我是来自六桥烟柳的念奴娇,残梦女仙

  〃莫无尘ぅ:我是来自六桥烟柳的莫无尘,小男人一只 。

  叶子猪记者花颜:两位玩这款游戏多久了呢?

  〃莫无尘ぅ:10年了。

  〃念奴娇ぅ:04年开始玩,10年了吧,中间有2年没玩。

  叶子猪记者花颜:两个人是如何认识的呢?

  〃莫无尘ぅ:应该是11年的时候我想组织个队伍在帮里喊了些广告然后他就M我了,就这样慢慢从认识到亲密无间。

  〃念奴娇ぅ:是我打广告吧。

  〃莫无尘ぅ:是我。

  叶子猪记者花颜:大家之间有没有一些小笑话分享一下阿? 求爆料哦!

  〃莫无尘ぅ:最近我比较恼火的一件事就是这家伙认识了个女玩家然后把我们给扔到一边整天和人家亲亲我我的,羡慕嫉妒恨啊,然后你懂得就渐行渐远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是这样吗,有了女朋友就不要兄弟了吗 ?

  〃莫无尘ぅ:的确如此。

  〃莫无尘ぅ:他好像在抢星,咱两唠吧。

  叶子猪记者花颜:好的,之前组的队伍是个什么样的队形呢?

  〃莫无尘ぅ:从刚开始的双火力单控加回血鬼,到中间的我大力男鬼1火力再到现在双控单火力,这里面都是我一个人在折腾 我比较闲不住 。

  〃莫无尘ぅ:感觉目前玩起来压力太大了,毕竟物资什么的很一般输赢完全靠运气,不过大家都有自知自明从来没有因为输赢而恼火,这是我比较欣慰的一点 。

  叶子猪记者花颜:看来平时也很喜欢研究这些吧,对现在的PK局势有没有自己的看法?

  〃莫无尘ぅ:我觉得还是双火力舒服。

  〃莫无尘ぅ:双控的情况下虽然说安全点但是人家可以针对火力的抗基本属于秒不动的状态,很是郁闷啊。

  叶子猪记者花颜:怎么说呢?如果PK节奏快一点的话,是不是有一种刷天的赶脚 ?

  〃莫无尘ぅ:差不多是这么个意思。

  〃莫无尘ぅ:感觉现在有点玩不动了,这事女仙的武器打针对基本属于挠痒痒。我呢就是卡卡一顿放烟花,不亦乐乎。

  〃念奴娇ぅ:兄弟几个都忙工作,忙找老婆去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也许也是因为这款游戏更新太快,大家脚步已经跟不上的原因吧。

  〃莫无尘ぅ:恩呢是呢,现在基本属于陶冶陶冶情操,不PK。

  〃念奴娇ぅ:恩,打发下晚上下班回家无聊的时间。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专访敏队绝对家族:因为热爱所以定会坚持

xy2.yzz.cn/reporter/201407/837161.shtml

专访海外玩家人生若如初见:新的挑战来临

xy2.yzz.cn/reporter/201407/838495.shtml

记者专访:月下美人擂台小王子孩儿他爹…

xy2.yzz.cn/reporter/201407/839897.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一阶仙器属性大放送

xy2.yzz.cn/free/201408-845427.shtml

首发苍狼星阵实战录像:蓝光一闪法术增强

xy2.yzz.cn/download/201407/843939.shtml

求贤若渴:四年老区六阶队伍招收男鬼女魔

xy2.yzz.cn/guanzhu/201408/84547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