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专访:月下美人擂台小王子孩儿他爹…

  前言:单挑,一个人的战斗。说战便战,让花颜想到了一个词那就是豪爽!

  >>推荐阅读:老玩家聚一聚 暑假冲新区抽ipad air

  这次花颜带大家走进月下美人,一起来了解一位单挑人,看他是如何表达对这款游戏的喜欢,听听他对新资料片以及周年庆宝宝的看法!

  采访内容:

本期主角:孩儿他爹…
本期主角:孩儿他爹…

  叶子猪记者花颜:您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花颜,很高兴认识您。

  孩儿他爹…:你好,我也很高兴,而且很荣幸。

  叶子猪记者花颜:您现在在哪个服务器呢?来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孩儿他爹…:我在月下美人。 是一个小小的单挑男人,自称擂台小王子。

  叶子猪记者花颜:玩这款游戏几年了呢?

  孩儿他爹…:断断续续4-5年了吧。

  叶子猪记者花颜: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单挑的呢?玩单挑人多久啦?

  孩儿他爹…:我玩的号一直是男人,因为平常就爱站擂台所以就弄了个单挑人号。

  叶子猪记者花颜:叶子猪也已经举办了三届单挑赛,不知您是否关注呢?

  孩儿他爹…:一直在关注。

  叶子猪记者花颜:由于每次比赛场地都选在4年以上区,很可惜像月下美人这样的1-4年区没能参加,在众多比赛中,更喜欢看哪些单挑人的PK呢?

  孩儿他爹…:袭人吧。

  叶子猪记者花颜:能谈谈为什么呢?

  孩儿他爹…:因为他的角色和我一样 。

  叶子猪记者花颜:这样呀,当时是怎样知道这款游戏的呢?通过什么渠道?

  孩儿他爹…:初中的时候和同学一起玩的。

  叶子猪记者花颜:看来您的年龄和花颜差不多咯,我也是玩了6年左右,当时中考的时候有没有也在玩这款游戏啊?

  孩儿他爹…:一直在玩,我的学历就是初中毕业。

  叶子猪记者花颜:有没有和其他玩家一样,逃课去玩呢?

  孩儿他爹…:那是必然了喽。

  叶子猪记者花颜: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会在当时放弃这款游戏吗?

  孩儿他爹…:不会啊,只是断断续续会玩。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月下美人神兵男鬼求关注 全满天赋是亮点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7/831839.shtml

记者专访:南窗有梦老玩家-放开那根黄瓜

xy2.yzz.cn/reporter/201407/834206.shtml

一男人单挑魔仙鬼三人组 他们真心给跪了

xy2.yzz.cn/download/201407/833302.shtml

专访敏队绝对家族:因为热爱所以定会坚持

xy2.yzz.cn/reporter/201407/837161.shtml

教你洞察商人的运营之道:高级装备藏商机

xy2.yzz.cn/shengji/201407-839426.shtml

单机游戏频道全新改版!内容功能全面升级

xy2.yzz.cn/focus/news/201407/839475.shtml

另类男人玩法:反震大力男的装备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7/841993.shtml

专访人生若如初见:新的挑战来临

xy2.yzz.cn/reporter/201407/83849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