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升级赚钱>

大话西游2教你洞察商人的运营之道:高级装备藏商机

  在上一篇商人的运营之道中,我们提到不同类型的商人有不同的偏好,也综合整理分析了消耗类产品的四大类型。今天我们就来继续研究一下“几率类”产品买卖商人。

  >>推荐阅读:教你洞察商人的运营之道:消耗类产品买卖

  本期重点:14-16级装备“生产环节”买卖商人的商机

  【注:在今天截稿之前,我好好思考了一下接下来出相关商人帖子的顺序和结构,决定作出以下的调整,望关注我的拙作的朋友们有个大致的了解】

  由于“几率类商品”商人的内容繁杂,牵涉到:生产、炼化、倒卖三大环节,而且每个环节包含:14-16级武器、神兵、召唤兽、仙器、灵宝等的分析,因此这个大的章节暂且分开来讨论。具体的讨论的章节由如下几部分构成:

  第一:装备类几率型产品

  ①14-16级武器:1.生产环节 2.炼化环节 3.倒卖环节(3期内容)

  ②神兵仙器类: 1.产生环节 3.炼化环节 3.倒卖环节(2期内容)

  第二:召唤兽类几率产品——(待规划)

  第三:灵宝类几率产品——(待规划)

  写在前面:

  在前些天发的帖子当中,提到了“消耗品”这个名词的概念,进而对于整个进行消耗品买卖的商人来进行了整体的介绍。然而,据这几天玩家反馈的消息和相应的建议来看,很多玩家误以为小可把消耗品类商人囊括到了装备炼化和灵宝倒卖和整个大商人运营的行列中去了,这确实是一个误解。小可之所以要把商人分为几种,而且详细的阐述各个商人的特征和倒卖的东西的种类,是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商人的整体的群体分类和相应的买卖物品范围,各位玩家朋友认真看完小可做的每一个帖子之后再做下一步的分析和建议。

  这一期我提出的“几率类”这个概念,并把整体从事不同类别的“几率类”装备和商品的生产、买卖和倒卖的商人归纳总结了一番,然而具体的如何把握这些商人的从商之道,小可在此先卖个关子,悉听各位商界玩家的宝贵意见,稍后会在接下来的帖子中认真阐述和分析各个种类的从商之道。

  “几率类产品”的概念:

  顾名思义,“几率类产品”指的必定和是几率有关的装备、召唤兽、灵宝、物品获得等一系列的产品,这些物品虽然不像是消耗类产品的那么广泛存在,但是由于其独一无二的高强属性(高炼化属性、高技能、高实战意义)或者是利益高的驱使,而使得其市场需求最高,而且相应的价格不菲,个人以为“几率”(——无论是KFZ明确与否指出他的具体的几率数值的)这个字眼,催生了大话的整个经济系统的繁荣和经久不衰,但凡无“几率”可言的产品,我们便可说这件物品或者这个生意无潜力。

  然而,当我们提及“几率”的时候,便不得不提出这几个必要的字眼:

  1.基础产生环节;

  2.炼化提升环节;

  3.最终倒卖环节;

  在每个环节中都会出现所谓的“几率”因素,仔细分析分析每个环节中的“几率”出现的方位,我们都会相应的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份商机;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教你洞察商人的运营之道:消耗类产品买卖

xy2.yzz.cn/shengji/201407-838255.shtml

克火狂魔太子哥离别秀 超极品装备大曝光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7/835013.shtml

黑心商人伤不起:你是不是当我三岁小孩?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7/829946.shtml

极品装备之武器篇:忽风40克水77武器超屌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6/824781.shtml

佳期水陆:关键时刻范式之魂体现其价值

xy2.yzz.cn/download/201407/836693.shtml

强悍的几率:熔金!你兄弟喊你回家吃饭了

xy2.yzz.cn/jctp/201407/83663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