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专访12年老玩家心高气傲:坚持是一种情怀

  今天红尘要带大家走进老牌名服水晶宫,去认识下水晶宫老玩家っ心高气傲。

っ心高气傲合影
っ心高气傲合影

  叶子猪记者 ‖醉红尘:心高气傲你好,很高兴来到水晶宫,来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っ心高气傲。:大家好!

  叶子猪记者 ‖醉红尘:第一次和大家见面,先做个简单的介绍吧,来自哪个服务器,玩了多少年大话?

  っ心高气傲。:我最早是水帘洞的,老水帘的人都喊我风暴。从02玩开始玩的,中间断过几年。

  叶子猪记者 ‖醉红尘:那真的是老玩家了啊,从2002到2014,鉴证了大话的成长了,觉得是什么原因让你对这个游戏不离不弃的呢?

  っ心高气傲。: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感情,这个游戏陪我度过了年少时光。

  叶子猪记者 ‖醉红尘:现在的大话已经走过了12个年头,刚刚红尘查了下,水帘洞服务器是2002年开的服务器,那么你一直是在这个服务器吗?自由移民已经开了2年了,有没有想过走出去?

  っ心高气傲。:是的,水帘洞是02年开服的,一共合过2次区,跟蟠桃园合区以后还叫水帘洞,上一次跟仙灵-水晶-合区以后改为水晶宫了,我从没想过离开这个区,这里有我很深的感情,所以我们招男鬼很有难度,我可以说是水帘洞目前资格比较老的玩家了。

  叶子猪记者 ‖醉红尘:可能是自由移民加快了服务器的融合,所以很多玩家都选择了移民组队,移民PK,你有没有想过也走出去?

  っ心高气傲。:有想过这个,那种移民PK有的话也是很短暂的,我还是要回到水晶宫的,在外面没有归属感。

  叶子猪记者 ‖醉红尘 :红尘看到这俩界比武大会都是你的队伍参加,对于现在的比武大会你怎么看?对于自己队伍的表现能打几分?在上一届比武大会的时候你们是4个人进战斗,有没有感觉遗憾?对于下一届比武大会,你有什么样的期待?目前我们队伍缺个能兼顾2种属性的男鬼,4缺1的情况。

  っ心高气傲。:上一次比武的打太初的时候,有队员掉线了,就4个号点进去了,挺遗憾的没能跟高手过招的。

  叶子猪记者 ‖醉红尘 :归属感,是一种习惯,一种以服务器为家的感觉吗?不想背井离乡? 那么也希望看到红尘报道的男鬼看过来了,风暴既然要招人入伙,我们先来了解下你的队伍吧,什么样的队形?因为你不考虑移民,那么也来说下水晶宫服务器的现状吧?

  っ心高气傲。:我们都想能找到一个跟我们志同道合的队友,低调稳重,年龄大一些的,能够在我们队伍慢慢长大,对我们区对我们队伍有感情。 水晶宫现在就我们1队在,其他队伍都构不成威胁,PK的话就是比武跟长安之围我能约队伍一起切磋一下,所以说我们也想找到一个能稳定的跟我们一起玩下去的兄弟。

  叶子猪记者 ‖醉红尘:能问下,你是80后还是90后吗?

  っ心高气傲。:我们队里3个85年的,都是80后 还有70后的大哥在。

  叶子猪记者 ‖醉红尘:那就介绍下队伍现在的情况吧,从队形,到物资和指挥方面来说,我想这个也是玩家比较关心的问题。

  っ心高气傲。:我们队伍目前26个化无 其他终极就不说了,各有的都有,目前队伍里的男人跟男鬼是我跟我同学在玩,就这2个号 ,招个6套 遗忘 鬼火 大力 能兼顾2个属性的男鬼 ,有5破能大力的话 可以化无少点 绝境多点,关键是能跟我们在这个区稳定的玩下去 我组队以来从来不会抛弃队友,我们有耐心等你慢慢长大。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专访李冰冰:卖萌飞剑侠 号召老玩家聚一聚

xy2.yzz.cn/video/201407/842988.shtml

老玩家忽悠村村长招人:克水来男鬼或女魔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8/846217.shtml

爆料:玩家大电影《老玩家》剧情角色预测

xy2.yzz.cn/guanzhu/201408/845058.shtml

《老玩家》第一章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的大话2

xy2.yzz.cn/video/201408/847042.shtml

年姐队伍Happy雨晨清号 自爆经营酒吧照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8/847728.shtml

亮瞎了:纳尼?化无号才8600?速来围观!

xy2.yzz.cn/picture/zhs/201408/847916.shtml

抢不到孔雀:老玩家书写回流总结

xy2.yzz.cn/guanzhu/201408/848704.shtml

◆一生挚爱:坚持下来的都是强者

xy2.yzz.cn/reporter/201408/84858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