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傲雪凌霜:上届比武大会乙级亚军装备被虐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江山家族是这个月乙级比武大会亚军,江山物资比对手强大几十倍,竟然不要脸的要求皇宫下注。

  >>推荐阅读:男人空血翻盘:不抛弃不放弃是最好的战术

  小资队伍就一个名擦。没其他终极,结果小资队伍活生生翻盘爆了这超级土豪队。

  战斗的节奏引用了当下最火爆的星阵玩法,以金牛和朱雀作为主导!

  江山家族使用的是金牛针。【金牛阵】:五行属土,战斗中本方所有人物、召唤兽对敌方造成的物理伤害有一定加成。

  小资队伍使用的是朱雀阵。【朱雀阵】:五行属火,战斗中1号位忽视仙法鬼火;2~5号位置属性在星阵生成之时随机获得。

开场,双方星阵闪亮:金牛对阵朱雀,大力对阵火力
开场,双方星阵闪亮:金牛对阵朱雀,大力对阵火力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点评本届比武亮点:敏队绝对家族虽败犹荣

xy2.yzz.cn/no1/focus/201407-835094.shtml

比武敏队楓色幻想:敏队不易且行且珍惜

xy2.yzz.cn/no1/views/201407-835296.shtml

第13届比武大会甲级出线名单 因合区有缺失

xy2.yzz.cn/no1/equnvideo/201407-835014.shtml

摆摊那点事:不看你不知道 看了吓你一跳

xy2.yzz.cn/jctp/201407/843221.shtml

爱马仕队友陆续移民龙传:大战一触即发?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7/843871.shtml

直播挖超级宝图:神兵石悔梦石来了一箩筐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8/84613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