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免费版资料>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一坐骑剧情 信字当头

《大话西游2》免费版
《大话西游2》免费版

  《大话西游2》免费版是网易新推出的免费回合游戏,该版本将于7月24日进行限号删档测试,是网易在免费回合领域的全新经典大作。该版本首创全新免费模式,游戏内海量投放游戏道具,玩家可通过任务获得道具,所有玩家月总获可通过道具获利超千万;免费版再现了大话2的经典玩法200环、地煞星;推出了全新零门槛的职业生产系统,让平民玩家实现零成本,高收益;平民玩家更可从任务中获得掉落装备,打造所需装备,轻松生存,赶超小资型玩家。

  一坐骑剧情流程:信字当头

  至尊小宝——>白衣文士——>白衣文士(战斗)——>白衣文士——>等待60秒——>白衣文士(得到书信)——>冰熊守卫——>冰熊守卫(战斗)——>等待120秒——>冰熊守卫(选择“我要进灵兽村”)——>麒麟村长——>赵大——>东海龙王——>长安杂货店购买一个夜明珠—— >龙宫四处右键使用夜明珠——>触发与鱼怪的战斗——>获得避水珠——>赵大——>何老才——>千里眼——> 神算子——>满堂春——>何老才——>牛魔王——>牛魔王(战斗)——>何老才——>贾有钱——>贾有钱(战斗)

  详细流程介绍:

  斧头帮帮主好像有事情找你帮忙,先去找“至尊小宝”问问有什么事情吧!

至尊小宝
至尊小宝

  你来到斧头帮总部(93.20)找白衣文士,看样子很斯文,不像会欺负人哦~

白衣文士
白衣文士

  没想到这货很嚣张,张口就要打人。先教训一下找白衣文士“斧头帮总部(93.20)”。

白衣文士
白衣文士

  白衣文士约60W血量,建议携带女魔帮杀。战斗胜利后,获得27.6万经验。

  打完以后,白衣文士“斧头帮总部(93.20)” 显得垂头丧气。

白衣文士
白衣文士

  原来他本是灵兽村的白虎守卫,现在负伤无法回去,需要你帮忙送一封信件回灵兽村。等待60秒以后,再去找白衣文士。

等待60秒
等待60秒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一个经典 多种选择

xy2.yzz.cn/guanzhu/201407/840141.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反馈BUG仙玉点卡等你拿

xy2.yzz.cn/guanzhu/201407/840155.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疑问解答

xy2.yzz.cn/guanzhu/201407/840184.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凌烟阁地宫挑战介绍

xy2.yzz.cn/free/201407-840409.shtml

如果爱请深爱:那些年我玩过的大话西游2

xy2.yzz.cn/story/mood/201407/836778.shtml

体验服一日见闻:六阶仙器六级神兵满天飞

xy2.yzz.cn/guanzhu/201407/833485.shtml

免费版:装备系统 打造升级介绍

xy2.yzz.cn/free/201407-840440.shtml

免费版仙器系统:合成升级介绍

xy2.yzz.cn/free/201407-84042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