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免费版》常见疑问解答

大话西游2免费版
大话西游2免费版

  2014.07.23网易重磅推出《大话西游2》品牌延伸的产品《大话西游2免费版》,那么免费版是一个什么样的游戏呢?相信大家有很多疑问?那么在这里你将获得统一的解答!

  1、 新大话西游2(大话2经典版)会不会转档?

  答:不存在任何转档,现有新大话2(大话2经典版)将持续保持更新并独立运营不存在任何数据转档免费版的情况。

  2、 现在新大话西游2(大话2经典版)会不会免费?

  答:维持原有收费模式不变,新大话西游2(大话2经典版)将继续维持现有时间收费模式不变(6点/小时),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也不会做收费的变化。

  3、 新大话西游2(大话2经典版)数据和免费版互通吗?在经典版中的角色会不会复制过去,然后两边都能玩?

  答:数据不互通,两个版本完全独立,角色也不会被复制过去

  现有新大话西游2时间版与后续推出的大话西游2免费版产品之间完全独立:独立运营、独立研发、独立更新、独立收费。产品相互之间不会数据互通,为大话西游2品牌下两个完全不同的产品。

  4、 新大话西游2在有了免费版时候会不会停运不更新了?

  答:不会停运,将会持续不断更新升级,新大话西游2官方后续将会投入更大的研发力量着手新版本的升级与开发,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官网在推出全新资料片“兵临城下”的同时也在筹划2015年的产品升级计划,将于8月公布。

  5、 大话2免费版什么时候可以玩?

  答:7月24日开启限号删档内测,大话2免费版已于7月24日开始限号删档测试,玩家可以点击以下链接http://dh2.yzz.cn了解相关情况。产品正式公测时间将于8月上旬正式公布,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http://dh2.yzz.cn

  6、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与新大话西游2游戏的内容一样吗?

  答:有部分经典的内容是相似的,但也会有一些不同,大话西游2免费版将会沿用新大话西游2国画级工笔淡彩的美术风格,并一定程度还原大话2已有的多种经典玩法和系统,但会有相应调整和变化。免费版在给大话2玩家熟悉的感觉基础上会做一些改变革新,给玩家熟悉但又有新鲜感的大话体验。

  7、 新大话西游2的账号能登陆大话西游2免费版么?

  答:网易通行证账号可以登陆所有网易旗下游戏和产品,包括大话西游2免费版。

  8、 这次新大话西游2资料片的内容也会更新到免费版吗?

  答:不会新大话西游2与大话西游2免费版将是两款独立运营、独立更新的游戏,新大话西游2最新资料片的内容不会同步到大话西游2免费版。包括之前资料片的内容也不会完全同步,大话西游2免费版的内容将会在大话西游2原有经典玩法的基础上有独立的更新和改变。

  9、 对于大话西游2免费版与新大话西游2,后续的开发工作会同步的么?

  答:不会同步,两个版本独立运营、独立更新,两个版本的产品开发不会同步。

  10、两个版本的点卡是否通用?经典版之前充值的专用点数能不能在免费版使用?

  答:大话2专用点在经典版和免费版中都可以使用,同样寄售点也通用。

  推荐阅读

  大话西游2免费版测试激活码领取:http://bbs.yzz.cn/thread-5434415-1-1.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论坛:http://bbs.yzz.cn/forum-1976-1.html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无限自动究竟在忙啥 地上的手纸出卖了你

xy2.yzz.cn/jctp/201407/833195.shtml

如果爱请深爱:那些年我玩过的大话西游2

xy2.yzz.cn/story/mood/201407/836778.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一个经典 多种选择

xy2.yzz.cn/guanzhu/201407/840141.shtml

免费版:练功狂人大赛在删档测试服开启

xy2.yzz.cn/guanzhu/201407/840150.shtml

强悍的几率:熔金!你兄弟喊你回家吃饭了

xy2.yzz.cn/jctp/201407/836634.shtml

免费版:装备系统 打造升级介绍

xy2.yzz.cn/free/201407-840440.shtml

免费版仙器系统:合成升级介绍

xy2.yzz.cn/free/201407-840421.shtml

大话免费版:一坐骑剧情信字当头

xy2.yzz.cn/free/201407-84041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