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新闻>

大话西游2第二十次合并服务器 清理废弃ID说明

  为配合第二十次合并服务器,现根据合服工作需要及游戏实际情况,对废弃id进行清理。

  具体规则内容如下:

  自2014年5月12日起计算,截止到2014年6月1日23:59期间,未登陆游戏的ID判定为长期未登陆ID,此为前提!在满足这个前提后如果还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则会被删除:

  1、 游戏角色:未转0~30级(含30级),未婚;

  2、 召唤兽:该ID无召唤兽或者是只有系统所赠送的新手引导召唤兽小熊;

  3、 物品:该ID物品栏或装备栏无物品或只有1~5级未炼化且未打宝石装备,或只有一些普通物品。普通物品包含游侠锦囊、飞行旗、慑妖香、宠物口粮、飞鱼卡等低级变身卡属性卡、水黄莲等1-3级低级药品、系统所赠送的新手装备、1级配饰(可培养和不可培养包含在内)等相关。

  满足以上3个条件的长期未登陆ID将于2014年6月5日合服后进行永久删除,且此后不会进行恢复操作!

  敬请大家密切留意并相互转告,如果您有一些长时间未登陆的帐号,而该帐号内的游戏ID又是你想保留的,那么在2013年6月1日23:59前找个时间用该ID登陆一次《新大话西游2》游戏即可!

  由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大家对《新大话西游2》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因为有您,大话会更精彩!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合服风波后:专访半新区花样年华水陆战神

xy2.yzz.cn/reporter/201403/765286.shtml

鹏程万里合区:4服务器合并后的终极乱斗

xy2.yzz.cn/video/201403/763228.shtml

合服再起风波:花样年华大闹清风桥 盼合服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2/75882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