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合服风波后:专访半新区花样年华水陆战神

  ◆服务器-花样年华(天界)

  正式开放 2013年09月05日12:00 服务器开放(登陆进行游戏)

  在二月合服公布名单中,同天开放的八大服唯独花样年华未上榜

  接上一期的西行故事会:访花样年华倾城家族 谈合服

  本次维护后八大服务器唯一未能合服的花样年华状态呈现蓝色

服务器状况
服务器状况

  清雅走访了花样年华伊赫轻狂家族

  花样年华目前仅有的三只神兽,四个化无有三个都在他们的队伍

  这是一支相当有影响力的家族,也能让我们更能了解现在花样年华服务器的情况

  相关帖:访[花样年华]水陆战神:子辛和他的队友们

  叶子猪清雅:你们好。我是叶子猪版主清雅晚歌,感谢你们抽空接受我的访问,请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伊赫卿狂·野:伊赫卿狂·野。性别母,爱好本家族小尊尊。我以前叫Hellokitty,后来改名叫妲己。再后来就现在了。我们换了家族名,单字野。

  伊赫卿狂·尊:我是队伍里面最坑人的男人,爱好野。最开始我叫淡小黯,后来叹息,在后来子辛,在后来符号到现在这个名字了。我们队伍女人是个烂毒鬼,欠我59个铃铛不还。

  伊赫卿狂·神:欠你妹,从不打赌。我是队伍里的女人,性别男,爱好女。我以前叫神、终身膜拜。

  伊赫卿狂·天:神赌总是输。我是队伍里的男鬼。兼指挥。我以前叫:呦づ耍脾气。

  伊赫卿狂·茉:我是队里的女魔,我开始叫樱桃小兔.后来叫哼づ要你管。

  伊赫卿狂·瑾:我是队伍里的男人,爱好搞基 。我以前叫: 〃薄荷蜜兔 り

  叶子猪清雅:你们现在在这个区玩的感觉如何呢?

  伊赫卿狂·茉:比单击仙剑好玩一点,感觉不是大话了,区还不错,就是人没几只。

  伊赫卿狂·野:很灵异的区,我到这个区来总有一种,一失足成千古恨的赶脚。物价出奇的贵。玩家惊人的少,骗子都是组团的,所以说我感觉这个区很灵异。

  伊赫卿狂·尊:感觉学不会了。我们区当时倾城没来一个四阶6800,他们来了涨到8000,搞笑就是收东西,我怀疑他们是大话官方的,坑这帮玩家的。物价明显和这个区实际不符合,区里还没有几个人,过了12点区都是绿色的,成环保的。小号很多,任务看到渔村都害怕。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官方不合我们服务器?8个区同开,我们觉得很委屈,八个服七个都合就我们区不合,什么原因?真心的,我们为什么受到这种不公平待遇?

  伊赫卿狂·醉:朋友除了清就是清,太不和谐了.玩游戏需要的是快乐,没人何来快乐?我们现在都是怕身边的朋友清号,想尽办法的留住他们。我们只希望能公平对待。

  伊赫卿狂·瑾:你看我们区人那么少组个队伍去升级都要站个三五个小时。过了凌晨好像都是环保局的来扫地了,人都不见多个。

  伊赫卿狂·天:不知道怎么玩了还有我想通过这次采访,问问官方的人,八服合七,为什么单独我们区不合?一点说法也不给,这就是官方人的做法吗?

  清雅晚歌:你们的想法我能理解。能说说你们的游戏吗?这个区除了倾城你们没有对手了吧?

  伊赫卿狂·神:有啊,很多我们不是无敌的,同样倾城他们也是。倾城他们不能算对手 只能算是单机5人土豪组。

  伊赫卿狂·野:坦白的说就是没对手。面对一个死活都不肯去皇宫的队伍。何谈对手?对面都是有新仙器了,出来找我们皇宫展示一下而已。这个区更倾向于土豪们盖豪宅。看谁门面更光鲜,实在无趣。

  伊赫卿狂·尊:基本上不来,不一定有仙器和有技能有神兽就是无敌的,关键是用不用心。我当时在新宝象国,我们和年轻人他们队伍比同样也会胜利,当时我们那的是15级人家终极仙器漫天飞。但是这个区很差劲,很少有用心玩的。原来这个区有一个叫做5S队伍,其实他们就很用心,因为区里没人慢慢的人也少了,他们也清号了,我觉得很遗憾。原本以为会激情无限。特意练两个号,准备大号飞升,小号顶上。现在看来,我想多了,从此大号飞升了当摆摊号用。我不知道我们这个队伍这几个人还能坚持多久,我们也想更好的发展。

  伊赫卿狂·瑾:也说不上吧,另外还有一队伍人在投资,正所谓没有一个区有一队人会是常胜将军的啦。 时间都是倾城定的,人家喜欢喊你了,你就要来,我们喊了就不来了 。在这么闹下去官方不合区,很多骨灰玩家都要清号不碰大话了,求公平点好么。

  伊赫卿狂·天:坦白了说,现在在这个区切磋一下,很难,一点玩的兴趣也提不上来,好容易等到说合区吧,还把我们区给抛弃了,你让我们情何以堪?

  伊赫卿狂·茉:简单说一句,拿神兵仙器任务,别的都用不着.我的敏属性除了水陆用过.别的时候都睡觉的。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合服信息:第十九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bbs.yzz.cn/thread-5287411-1-1.html

合服再起风波:花样年华大闹清风桥 盼合服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2/758823.shtml

【西行故事会第二期】访花样年华倾城家族

xy2.yzz.cn/dujiacehua/gushi/201402-761280.shtml

鹏程万里合区:4服务器合并后的终极乱斗

xy2.yzz.cn/video/201403/763228.shtml

鹏程万里:4服务器合并后的乱斗

xy2.yzz.cn/video/201403/763228.shtml

西行故事会:访花样年华倾城家族

xy2.yzz.cn/dujiacehua/gushi/201402-761280.shtml

合服再起风波:花样年华自称孤儿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2/75882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