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话题讨论:如果遇见小号你到底带不带他

  猴子的区能碰见的小号不多,因为是很老的区。不过现在的大话推广力度比以前大很多,很多中等年纪的区都能看见很多“小白”,那些对游戏不太理解的小号,那些很多年不玩的回归号,你是否愿意在任务时带上他们呢?

  也许很多心底善良的朋友会说,肯定要带,那是必须的。不过当您看到下图的时候,您还考虑带吗?(今天心情好,抢妖的时候带个1转小号杀妖,而他一开始直接出个5冰.......)

副标题
带小号妖王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没有猫腻?看0转11级小号匪夷所思的抽奖

xy2.yzz.cn/hot/attention/201004/120210.shtml

不可思议:传说中的铁扇公主竟喜欢姐弟恋

xy2.yzz.cn/picture/other/201002/107204.shtml

补发截图 大闹天宫挂小号谁来跟我比比看

xy2.yzz.cn/hot/attention/200909/7388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