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多国部队:硬件比不上没事只要够用照样杀

  四年以上招收女魔一名,我先介绍下本队伍情况吧。

  一 、本人原本藏龙卧虎的〔陌上青衣〕由于队伍的女魔让我们转阵型,我们没转,选择了换队伍。本队伍现在4个人是从3个区组起来的,冰人是丹青化境的法官,仙也是丹青化境的小宝哥,男鬼金玉满堂的无法无天。几乎我们几个组了2个月的队伍在皇宫全是输少赢多。

  >>推荐阅读:还在为PK没队伍而烦闷吗?招人榜来帮您

  二、好了,下面说说现在组队伍的阵型。

  现在有B人,{法官];带年,画中仙,8个化无,2个五叶,2绝境,2当头.2春回.1做鸟.1将死,6介B武器一把,混武器一把,6介的衣服和帽子,5的OS 返生香 162的鞋子. {需要什么可以随时点}

  男鬼~{无法无天}带双年,6个化无. 2绝境,1子虚. 2以牙还牙.3春回.1做鸟. 2个五叶. 6介武器鬼火,回血 5的遗忘回血武器.162的鞋子,OS 返生香,[6介的衣服,帽子随时可以出]

  仙~~{小宝哥] 年,子虚,将死,明察,2绝境. 做鸟. 4个五叶.还8-9个神兽血宝宝。6介武器.5的OS 还有个6介没洗出来,{随时可以搞6介套,如果你感觉化无有用随时藏宝阁可以点}

  混人~{陌上青衣}现在聆听雨落,年 画中仙 5化无 .4绝境.3春回.2做鸟. 2个五叶,6介武器.6的衣服,帽子 5介162的鞋子{随时可以在点化无,绝境各种终极}

  现在有4人想组的是火力队伍。

  招募一名女魔!要求:7个化无最少,年,画中仙,还各种终极。这些全是必备的,装备方便.5介套即可,5的OS 克方面最好克水,因为我们4个全是克水。

  三、再说下大概的思路吧,2个男人B人可以超敏B人, 全可以做大力,男鬼可以回血,遗忘,秒,大力。仙变动的不是太大,我们自己还有个替补男鬼,多种打发。

  其他没有说明白的在商量,如果你有意加盟,而且喜欢PK的加我YY536222694 电话15133664612 带练骗子就不要来了,

  四、如果你会PK,懂PK{正所谓千金易得,一将难求}如果你不会。就听指挥,乱来的话会全军覆没的。如果你什么都不会,只想玩PK,我们也可以帮你打造一切。

  最后一点:既来之,则安之,动不动就要淸号换队伍的朋友请不要参合了。

  本队宣言:硬件比不上没事,够用就好。技能比不上没事,照样杀之。

  本队伍现在只是剑烛沧海的九牛一毛,比起那些土豪差之甚远,但是我们现在4个人同样有着一颗热爱皇宫,古城战斗之心。

  我们需要的是打法,是配合,最重要的是兄弟情谊。

  另附上我自己的物资吧。{写帖太晚,队员全不在}:

  有4个终极在我男鬼号上,如果队伍需要随时可以移民回去拿,还有几个5介也在男鬼号上,如果感觉我还需要6介随时可以合,灵宝方便就先不发了,目前我现在5个成品灵宝,{如果我需要什么东西,装备,终极方面,我随时可以把不用的宝宝放小号上去,随时可以点,按照队伍来} 在注明下,看好我YY号536222694.手机15133664612.或者来剑烛沧海申请小号,我游戏ID271989054,我们可以随时移民,但是热爱PK那个区热闹爱去哪个区,大家小心点骗子。不要让骗子趁虚而入。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6阶土豪:女魔在哪里呀我们在紫芝仙苑等你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2/754452.shtml

比武大会季军不再漂泊:来个女魔共闯天涯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2/756720.shtml

四年以上区:小资五阶队诚招负敏炮或克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2/759295.shtml

江南梦:30万的女魔身带11个终极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2/759308.shtml

四年以上区:小资五阶队诚招队友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2/759295.shtml

比武大会乙级季军不再漂泊队招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2/756720.shtml

女魔在哪里呀:我们在等你知道吗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2/75445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