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大话札记>

大话西游2二货欢乐多:我终于狠心买了个高级飞行旗

  今天我终于狠心买了一个高级飞行旗,能用上高级飞行旗一直是我的梦想。

  每当我在大街上用高级飞行旗飞来飞去的人,我都会偷偷瞄一眼,真羡慕那些有钱人。

  上周末我开了帮派总管开了俸禄,在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我终于下定决心明天去买个高级飞行旗用,我没有告诉我的老婆,她知道后一定会阻拦的,我激动的一宿没睡。

  第二天,我花了2个小时半来到长安步行街排在第一家的杂货连锁旗舰店,我完全被那种气势震住了,豪华的装修,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进了店里,面积达8平米的营业大厅布置和外面一样豪华,友善而大气的杂货店老板热情的接见了我,可能是太过紧张了我开口要求试用,刚说完我就脸红了

  可是杂货店老板并没有感到诧异,对了,可能来买高级飞行旗的人都得要求先试用吧,毕竟3W/个的价格不是说买就买的,我激动地接过高级飞行旗,小心翼翼在大厅门口做了一个坐标,这时的我已经忘了要注意绅士风度,贪婪的点了一下右键,瞬间我就来到了大厅门口,这瞬间的感受不是我以前用的普通飞行旗所能比拟的。

  友善大气的杂货店老板热情的向我讲解高级飞行旗的的原材料和制作流程,在谈话中我得知他刚从韩国棒子大学毕业主修酒店管理双硕士学位,回国后他拒绝了去星巴克当店长的机会来到杂货专卖旗舰店做店长工作,我也为他的明智选择而感到欣慰,毕竟进入杂货专卖旗舰店销售高级飞行旗是多少代人的梦想与追求

  临走时我掏出带着体温的6W两银子买了2个,刚要走出店门时杂货店老板朝我喊:“你的高级飞行旗!”我回眸一笑百媚生回应到:“是你的高级飞行旗。”杂货店老板当时就脸红了,我随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走出门口我想,杂货店老板肯定会把所有的高级飞行旗从柜子上都拿下来一个一个的数“他明天会来,他明天不会来。”

  走在大街上我用着,大家都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我也感觉对人生更加有信心了,回到家,我兴奋得不能自己,还是忍不住摆出一个帅气堪比春哥的pose和我的高级飞行旗合照了,因为高级飞行旗实在太过耀眼,我怕有些盗号的不法分子会盯上我,所以我用我帅气的签名挡住了我英俊的面庞。

  嘘!记得不要告诉别人我用过高级飞行旗,这年头像我这样低调的人不多了...

欢乐回帖:

  8281747s:看了楼主的励志经验,我终于下定决心省吃俭用都要买上一个高级飞行旗来弥补我这么多年来一直用走路来代替买旗飞的遗憾。

  smileylove:矮油,懒猪好奢侈哦。

  dhxy2my09311882: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屌丝,气势秒杀全场。

  血海乌鸦:高富帅的气质若隐若现。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猴战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孔明灯惊现服务器!实用价值究竟有几分?

bbs.yzz.cn/redirect.php?tid=1696879&goto=lastpost#lastpost

追忆往昔:只有大话2老玩家才会知道的事情

xy2.yzz.cn/jctp/201401/748445.shtml

与游戏管理员对话 龙骨事件到底孰是孰非

xy2.yzz.cn/guanzhu/201402/75925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