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合服再起风波:花样年华大闹清风桥 盼合服

  今晚是星期四,本该大闹,一些玩家无心做任务,不仅是铃铛狂刷,一直较鬼的花样年华服务器开始有了人气,许多玩家涌向了长安桥要求合服!

  >>推荐阅读:大话2合服信息:第十九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大闹清风桥
大闹清风桥

  激动!愤慨!不少玩家陆陆续续被抓进迷宫又奔跑出来继续抗议遭遇的不公平待遇,也有因为世界以及铃铛抗议被禁言的,玩家们纷纷下线表示不满。

  游戏,应该是快乐的开心的,为何花样年华的玩家们反应如此反常呢?这源自最近官网出的《第十九次服务器合并开启》公告!

公告显示合服服务器
公告显示合服服务器

  2013年9月5号开出的八大新服要合服了,名单上赫然显示了其中七个服务器的名字,唯独花样年华没有被列入合服的名单,这让花样年华不少等待合服的玩家们大跌眼镜。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访[花样年华]水陆战神:子辛和他的队友们

xy2.yzz.cn/reporter/201401/750308.shtml

花样年华:女玩家透露心声 愿永远十八岁

xy2.yzz.cn/story/mood/201401/740566.shtml

辅助查询:历次各界各服务器合服查询表

xy2.yzz.cn/guanzhu/201110/377900.shtml

公告:第十次合并服务器清理废弃id说明

xy2.yzz.cn/focus/news/201109/369421.shtml

2009年11月12日大话西游Ⅱ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0911/85488.shtml

重要公告:大话Ⅱ第五次服务器合并即开启

xy2.yzz.cn/focus/news/200911/8391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