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新大话西游2双终极盘点:小熊或是玩家的最爱

  双终极以史无前例的形式出现在玩家的面前,自召唤兽诞生以来,每一个双终极的宝宝便成为了大话玩家的“至宝”。

  >>推荐阅读:欢乐大杂烩:上个周末终极真不少

  或许你还在追求终极,或许你还在追求组合型的召唤兽,但是已经有部分大话玩家更热衷于追求双终极或神兽终极了。物以稀贵的基本论道决定了这些干货的市场价值。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大话里面出现的双终极和终极神兽技能。对于双终极小熊,或许是每一个大话玩家终极的追求。

以牙还牙小熊,怎么搭配怎么爽,怎用怎么爽,随便招出来就能震撼全场。更别说以牙偷得绝境了!翻盘利器!
以牙还牙小熊,怎么搭配怎么爽,怎用怎么爽,随便招出来就能震撼全场。更别说以牙偷得绝境了!翻盘利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琉璃仙境:十联亚军贵镞小琨离别前展示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1/703249.shtml

这是逆天的节奏吗?各种双终极召唤兽大集合

xy2.yzz.cn/picture/zhs/201310/685870.shtml

太囧:玩家为纪念大话纹了一只范式在臂膀

xy2.yzz.cn/jctp/201308/669651.shtml

蜗牛移民买春回五叶遭爽约?你怎么看?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2/716020.shtml

生财有道精细操作:装备商养成攻略鉴宝篇

xy2.yzz.cn/guide/skill/201312/715653.shtml

报:玩家参与充值返礼活动喜得神兽画中仙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2/716515.shtml

大话访谈录第四期:代练玩家的赚钱心经

xy2.yzz.cn/reporter/201312/7163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