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高克水大力用数据告诉你用心玩才是王道

  大家好,我是来自太初幻境的克水大力。本人接触克大力一年有余,玩过的角色不多且不精,但都略有接触,到头来最喜欢最深入玩的,还是大力。从刚起步的15破高攻大力,到后来偶然接触到克大力,后果断放弃高攻,专心往高克发展,因为克的伤害实在太暴力了,玩过克的玩家应该都有体会。

  >>推荐阅读:美女献声配音:剧情向微电影《遇见》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大力克的暴力,自惊鸿问世后,当属克火为最,克派新贵。克水和克木算是老一派了。克水相对于克木和克火,变身卡不如克木和克火选择面广(土豪龙马卡不讨论),我想唯一的优势就是杀塔吧。

  关于变身卡,我是一个喜欢变大浪卡的克水大力。很多玩家会有疑问,克水变土五行的卡伤害不是更高吗?而大浪卡是金五行为主。这话没错,而我选择大浪卡的原因是大浪卡能超狂暴110多,你只要一刀砍下去,如果不致命,必狂暴,这就保证了伤害的稳定性。而且大浪卡比通常用的蜃影卡多1W多攻,目测感觉伤害基本齐平。论伤害的极致暴力,当属龙马卡了,龙马卡简直超越其它卡一个档次,夸张的说,就像5破与6破的差距。

  说到变身卡,我有个要吐槽的地方,大家都知道变身卡分亲和高低, 高卡和低卡在一起修正必然差,因为修正是取队伍整体亲和中间值为最佳修正,高卡和低卡没法兼容。那么能不能这样修改呢,直接不要这个亲和,队伍满5人变卡满修正,4人80%,依次类推,省去了队伍为了好修正来回算亲和平均值。

  我杀塔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些对大力不是很了解的朋友,他们会很惊讶,为什么我砍塔6乌龟不反震。其实对于塔6乌龟这样反震的怪,只要伤害达到它的反震临界点(215W),它就不反震了。前段时间有个克木大神(夏木飘飘),专门写过这个帖子,里面有详细描述,有心的玩家可以去看看。

  下面我会发下个人的属性装备图和一些平时的录像:

大浪卡满修正

大浪卡满修正

大浪卡3回合塔3.wrec

蜃影卡3回合大象.wrec

蜃影卡3回合狮子.wrec

蜃影卡4回合塔6.wrec

  大家可以看见我的装备都不是超极品的那种,亮点在于我的套装属性克,那是需要花时间耐心打造的。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只为杀5环玩家任性打造10万攻大力男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5/945779.shtml

一刀秒杀卓越大鹏:6级超级克火大力来袭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5/944533.shtml

浅谈大力的几个阶段 附数套属性伤害展示

xy2.yzz.cn/guide/skill/201505/939192.shtml

追求极致数据 敏攻魔属性抗性双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5/938730.shtml

今天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强:克木300大力求超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4/937805.shtml

再现超个性大仙 明目张胆抢大力族饭碗

xy2.yzz.cn/jctp/201504/936627.shtml

瞬逝数据逆天属性敏2376攻13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6/948060.shtml

平民大力男鬼轻松打造高敏控制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6/94765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