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平民大力男鬼轻松打造高敏控制 装备分享

  叶子猪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一个玩了5年大力PK(从大力男人到大力男鬼)的平民玩家,今天谈谈平民和小资怎么玩大力男鬼的一些个人见解!

  >>推荐阅读:游戏又一个导演 你这么降低你名人身份真的好么?

  首先先打个广告

  4年以上出售这两个武器其中一把。前面的价格是后面的三倍! 还有很多大力装备,欢迎来电!QQ695939083 傲雪凌霜213259409 电话13043568888

  然后呢,进入主题哈哈!现在先发一个个人的帮战PK数据图

  个人因为是平民,所以也没啥护身!这是一张没进战斗的抗图,无神兵无仙器的数据!

  根骨和力量洗满不进战斗应该是867--880敏!153级,所以我这套装备在170级的情况下,大概还有100点属性点,可兑换的一个没兑换- -平民没办法!所以一共到飞升170大概还有130点的属性点!修正完差不多170敏,也就是说FS卡不进战斗敏是1050敏!

  修正完攻大概是8W5--8W7,星卡垃圾的,如果加攻击星卡攻可以达到9W5敏1150躲闪110+(等级修正 致命70左右狂暴40+)

  如果放弃躲闪敏可以再增加70--200看你所带的鞋子和项链,一会同学们就会看到一般连击付混魔对你是无效的,也不怕叶子FS啊什么的一般都能躲避! 抗性上,因为队伍是黄鹤 加上月卡和抗F 相信也足够!而且我还有套更好的属性等会会发给大家!武器没重铸所以没办法!(反击低敏大力大家都会玩就不发数据了)

  接下来先揭晓下这套装备!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高敏5破大力克 无属性伤害77.2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8/965392.shtml

玩家炼化出逆天大力神器 属性是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8/965347.shtml

魔族高攻克和高克功的伤害测试

xy2.yzz.cn/guanzhu/201508/963655.shtml

敏攻兼大力平民男 玩出花样精彩

xy2.yzz.cn/guide/skill/201508/963352.shtml

无男鬼单大力杀塔6 无他唯手熟耳

xy2.yzz.cn/guanzhu/201508/96331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