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骗子玩家神兽傍身:只为迷惑平民骗取信任

   带着豪华物资,曝光率高的玩家总是给人一种信任感,就好比现实开大奔的老板,你总不会相信他会白吃你一顿饭,但事实往往相反。这不,这哥们就被骗了。

  >>推荐阅读:平民也有自己的精彩:4E打造敏系寒鸦大仙

  一般,带着神兽的玩家,就会给平民玩家玩家一个感觉很可靠的心里,要求他们先付钱,玩家也会答应。之所以这样是应为平民玩家感觉游戏投资那么大,应该不会是骗子。所以有的玩家就挺而走险的利用这一点在游戏里欺骗一些小号,和平民玩家.

  本期的主人公

  

H7Y{U_U~4@L$%SE@`$E0.jpg

 

  叶子猪实习记者‖豹子:你好我是叶子猪的实习记者记者图腾豹 。首先感谢您接受我这个不是很专业的记者采访

  !作为我成为一名实习记者的第一个采访者

  。老规矩!先给大家来个自我介绍吧.

  清风:大家好,我是凌烟阁的一个三转小魔,大家可以叫我清风。今天有幸能接受到叶子猪的采访。

  叶子猪实习记者‖豹子:你今天找到记者是有什么事情想要和大家分享吗?

  清风:今天我主要是想说下关于【凌烟阁】骗子,【贝者白勺力口】的问题。

  

5`YXS~V)63~~M8LBCMKS204.jpg

  骗子

  叶子猪实习记者‖豹子:看样子想必你已经是受害者了!说说自己是怎么被骗的吧

  清风:当时我才1转,也是刚入大话不久。因为想杀地宫换点东西,就在世界上喊买人杀地宫,然后他就加我好友M我,他让我等一下,他开好号,我也没多想就直接把钱丢给他了,不多也500w,给完之后没一分钟就散队了,我以为他掉了,但是好友显示他在线,我着才下知道被骗了。

  叶子猪实习记者‖豹子:那当时为什么你会相信他?提前给他钱呢,你就那么确定他不是骗子呢?

  清风:他发了好几只神兽,我琢磨这种人应该不至于会骗人,所以就果断给了钱。就去皇宫等他了。谁知道带着神兽还会骗我小号!就在我刷铃铛告诉大家他是骗子的同时。一位好心的的玩家告诉我说:他是凌烟阁的大骗子,线下交易浪淘沙还找回。很多玩家都被他骗了!我说我刚入坑大话久,怎么知道啊!就这样我从1转一直喇叭刷到3转。不为别的就是希望大家不要理他,也不要在被骗。

  叶子猪实习记者‖豹子:你是意思是他是带着神兽作为掩护。来博取你对他的信任。之所以这样你才会受骗是吗?

  清风:对,就是这样。我基本天天刷铃铛但是还是有玩家被骗。有一个玩家在我被骗之后又被他 骗了400元,应为线下交易 。大致跟我情况一样,用神兽博取信任。我觉得都是爱贪便宜造成的。

  叶子猪实习记者‖豹子 :那你有和骗子聊天交易时的截图吗?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完爆党来战!求各大攻宠全方位蹂躏范式

xy2.yzz.cn/picture/zhs/201505/941158.shtml

新骗术?冲个神兵也有骗子这世道怎么了

xy2.yzz.cn/jctp/201505/940725.shtml

四回合:平民队伍点混战术火力压制独角兜

xy2.yzz.cn/download/201505/940568.shtml

求各大攻宠全方位蹂躏范式!

xy2.yzz.cn/picture/zhs/201505/941158.shtml

大话2中你不得不承认的十大事实

xy2.yzz.cn/guanzhu/201505/941149.shtml

冲个神兵也有骗子这世道怎么了

xy2.yzz.cn/jctp/201505/940725.shtml

平民的精彩:4E打造敏系寒鸦大仙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5/940677.shtml

平民队伍点混战术火力压制独角兜

xy2.yzz.cn/download/201505/94056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