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玩家温馨配音微电影《遇见》没有你我在哪里?

  如果没有遇见你,那么我现在会在哪里?游戏寻寻觅觅,来来往往的玩家,你是否能想起与你擦肩而过的那个人?

  >>推荐阅读:玩家倾情演绎游戏情感微电影《如果爱》

  大话2剧情向微电影《遇见》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温馨,如果相见,我们是不是该坚持走下去?

夏夏酱作品《遇见》

  每个女孩的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里面会有英俊的王子,和公主踏着南瓜车过着幸福的生活

  我们都会经历天真向往着那不切实际的憧憬,玩游戏也是亦然,多少都有过一些经历与想法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似乎从没等到过,失去,不如未曾等到。

  不知道你们是否看过《微微一笑很倾城》,诉尽万千深挚尽管时光消磨也抵不住美好

  一笑奈何不过是许多女玩家的梦境,若是如此,不如做自己的影子。

  开始一点点习惯,开始失去真实,内心那一片净土,你是否能够保留?

  回顾温馨,虾酱只羡奈微不羡仙,能够与故事中的他们相遇,也是一场最美的邂逅

  心中完美且不真实的印记,不是世间普遍,是心中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大麦]
分享到: